這資料是三年前的了...
有點久,
不過應該算是認識姬的入門吧~(笑)

Ueda Tatsuya 上田龍也(姬)

註:那時候的姬不是這模樣喔~是更清純的樣子(笑)

●1983年10月4日生
→跟我同年耶~但是小我五個月

●170cm/50kg/腳掌長26cm
→my god...我體重跟姬一樣...^^|||

●長處/無論做什麼事都很努力。
大概也只有這一點吧!老實說,我覺得我沒什麼長處耶~!
↑↑↑↑你騙人,藏了一手「美人計」不是嗎?(笑)

●短處/太過自我。習慣性地一直摸頭髮。沒有主見。
但我現在最想改的應該是食量少的這個缺點吧!
→嗯嗯...這點請多多跟冷笑話隊長學習~(笑)

●特殊才能/打籃球和玩拳擊遊戲。
我的實力連遊樂場的拳擊機都投降了呢!
→看不出來,真的看不出來~(心)

●叫我第一名的事/細心第一,溫柔第一,靈活度第一。
說到動作靈活度,我自認不輸任何人唷!
→這個...我還是看不出來...你明明是慵懶美人第一~XD

●目標/想讓KAT-TUN成為人人口中的最佳團體,
無論是搞笑也好,耍帥也好,都希望能應對自如,演技自然。
→嗯嗯,有喔!現在已經是最佳團體啦~

●給大家的一句話/我將會在下一期WU中以最新的髮型出現,
請大家拭目以待。這次絕對會有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改變!
我想妳們應該會覺得蠻適合我的吧?我相信妳們。(笑)
→對不起,我沒辦法對那個髮型做任何評論,因為我沒有照片...(淚)
沒關係,你現在的髮型就是最美(笑)的了!XD

以上。
感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資料~
因為有很多地方跟現在的姬都不一樣
(尤其髮型是一大突破啊!從翼美人那裡畢業了^0^)
姬對自己的看法也稍微改變了吧?
比較有自信了呢!
畢竟人是會成長的~
就讓我們期待他平安、美麗(?)的長大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