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不只一張SHOP照~

我總共是訂了五張左右的龍也跟三張亮醬(真是衝動啦>"<)

不過剛好有張龍也跟JUNNO的合照有現貨

所以老闆就先拿給我了~(大心)

龍也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喔~~~!![順便寵物教學中(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JUNNO也是~~~好可愛~好少女(毆)

不過真的嘛~

JUNNO每次扥著下巴的樣子都好清秀、好少女喔~XD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

我擅自把SHOP照的mark換掉了(汗)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KAT-TUN這個呆呆的mark......(別打我>"<)

所以就自己設計了一個←很喜歡搞這種事情的傢伙= ="

我是不曉得大家會覺得如何啦~

不過我決定以後KAT-TUN的shop照

↓↓↓都會用這個mark了(任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不要阻止我XD

就醬決定了!(笑)


[看、就連龍也都說"讚"喔!XD(人家明明不是~)]












以上、退場。

[註:更衝動的是˙˙˙我竟然訂了關八的場刊吧?(汗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