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要來玩個遊戲~XD
有參加者才能得到以下的桌布(笑)~
[啊、萬一沒有人想要,怎麼辦?!=口=˙˙˙]
˙˙˙˙˙˙
呃、總而言之˙˙˙
亮醬˙˙˙我可是把你放上來囉~
不要再抱怨啦~XD(←明明就是自己被瞬殺還敢講!)

================================================
索取辦法:請用以下的圖片來說一則小故事(笑)!
字數不限,要長要短都可以~
主題˙˙˙很明顯了不是嗎?XD
================================================

*沒有錯!就是這張!把我瞬殺的亮醬啊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傢伙也很適合躺在玫瑰花海裡~~~>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嘿嘿~對啦對啦!就是這樣又那樣的這樣又那樣←錯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設定是:兩個人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吧、我承認是有點想要推廣這一對(笑)

但是不強迫大家參加啦~

只不過想要桌布就~~~←這還叫不強迫?(笑)

各位~跟我一起散佈"錦上之愛"到全世界吧!(灑花花、灑花花)






以上、退場。
[註:不想陪KANI一起瘋的人可以不用理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