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跟二田田龜老闆訂SHOP照的時候
是先看亮醬的˙˙˙
因為她有把相簿放在桌上
我就跟kazu兩個人一起看˙˙˙
忍不住就敗了三張......>\\\<
然後又發現一個神秘空間(其實就是櫃子後面)
貼滿了KAT-TUN的SHOP照啊~~~=口=
於是我又敗了四張龍也的SHOP照
其中有兩張合照,
一張是跟龜梨~下面有PO
另一張跟田口的還沒訂到貨,要等七月才能拿到(淚)~~~

我跟老闆訂完亮醬的之後
就跟她說我還要訂龍也的~!!
她竟然用很疑惑的口氣說~~~啊?上田龍也?
˙˙˙˙˙˙˙˙˙˙˙˙˙˙˙˙˙˙˙˙˙
怎麼樣?
喜歡亮醬就不能喜歡龍也嗎?XD
害我差點想要灌輸她錦上的美好(喂~)
噗~總之,就是這樣~
我拿到龍也跟亮醬的SHOP照啦啦啦~!! *轉轉轉*


*按照慣例~我又放上自製的mark啦~
不過上次那個可愛的被我不小心砍檔了= ="
所以又重新弄了一個比較簡單大方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要分開po呢?
還是放在一起po~
後來的決定˙˙˙大家都看得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