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錦上桌布又出爐啦~~~!!!
[明明是丸子生日,我卻做了錦上桌布= =+]
大概是想減壓一下吧~哈哈~
因為剛才終於收到消息...
稿子還是要繼續修改Orz
唉~好吧~我認了~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淚)
我朋友說:慢慢妳就會習慣了~
嗯,我會習慣的~!!!
說什麼都要拿到稿費(握)←宗旨?

============================================

ㄏㄨㄛ ㄏㄨㄛ...
不讓妳們先預覽咧~~~(這女人越來越惡劣^^|||)

這兩張桌布有點雷同、又不太一樣~
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地收下^_^


*懷舊錦上(一)*
點我、點我


*懷舊錦上(二)*
點我、點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