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高雄
我的預定計畫自然有包含看紅白跟MS囉~
只是...只是...我家竟然沒有NHK=口=
所以我只能看MS...(淚)
不過這禮拜六紅白有重播~我要殺到同學家去看(笑)

來談談看MS的感想~

當天晚上...
我很準時的坐在電視前面準備收看
結果老媽不知為何就走來坐在我旁邊...
當時就想說:好,那等下就跟老媽介紹一下KAT-TUN吧~
於是,我懷著等待介紹男友(?)的嬌羞心情打開電視...

就像之前說的
KAT-TUN果然是唱開場的......
就在他們從地底彈跳出來的瞬間──!!
=口=

我突然想到...
不對!!
KAT-TUN他們在這集可是有"那樣那樣"跟"這樣這樣"啊(笑)~!!
完全沒辦法跟老媽介紹......>"<
太OVER了啦~那群笨小孩......
我怕老媽會承受不住......|||

因此...
KAT-TUN的出場
我完全不能把HIGH的樣子表露出來= =|||
看到U姬小小放電的那一下
也只能在心底暗暗吶喊:啊啊啊~~~是U姬啊~~~(灑花)

就這樣...
KAT-TUN演唱的部份
我全程都很平靜(表面上是如此)的度過了~Orz

但是老媽還挺喜歡木村的...^^|||
有誇他很帥
另外安室的歌聲老媽也很欣賞
讓我驚奇的是
老媽喜歡松浦亞彌......她說她有像王美雪(笑)

簡言之,
我喜歡U姬的事情,絕對不可以讓老媽知道...(汗)
因為我忘不了她冷著臉疑惑地看著KAT-TUN的那副表情=口=......(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