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朋友之中有非J家飯友,
[不對!我記得她是光一飯……]
總之…她曾經抱怨說看不懂我的網誌,
因此我現在會盡量寫一些她看得懂的東西。
畢竟這是網誌真正的用途…是吧?(笑)

今天跟貓頭鷹見面了~
是的,就是那隻要我寫 「愛的問卷」的猛禽(笑)~
於今日、我倆相約去吃野宴
貓頭鷹主要目標是 「香魚」
我的話,則是 「肉」 (笑)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們去吃的那間野宴這次竟然沒有香魚…
貓頭鷹很哀怨的拿出她的手機──
「為什麼會沒有呢?上次吃明明就有啊!而且很肥耶~」
欸~妳還有拍照下來啊!?
手機有照相功能還真是不錯…
不過,距離上次吃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居然還把當時的相片留著……
真不愧是對吃很執著的猛禽(笑)

然後在烤肉的期間,
貓頭鷹不時地將肉丟進我的碗裡 「餵食」(笑)~
啊~真是多謝了…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把烤得很硬的骰子牛肉也丟給我呢?(笑)
那個真的很硬耶~!!
我知道妳剛拔牙齒咬不太動…
可是妳也太看得起我了吧?(笑)
咬得嘴巴好酸耶~!!
下次妳再點這道,我一定會阻止妳!!(指)

基本菜色中有一盤海產
柳葉魚、魚下巴、花枝、某貝類(謎!)…
幾乎一半都是我在吃…| | |
我問貓頭鷹:「怎麼都是我在吃海鮮啊?」
貓頭鷹小心翼翼地看顧著她的火雞肉,「哎呀,反正妳也是海鮮啊~」
「啊?原來是這樣啊…」(笑)
啊、但是這樣我豈不是同類相殘?(笑)

不過柳葉魚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魚類之一~^_^
烤這種魚需要技巧的呢!
記得以前我跟貓頭鷹在某次錯誤的選擇之下
跑到鬥牛士去吃燒烤…[有點小悶到的店…]
那次的柳葉魚竟然被我們烤到爆炸(汗)!!
貓頭鷹對此似乎耿耿於懷
因此,我在烤魚的時候
一直要我小心…(笑)
啊呀~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啦~!
這次烤出來的柳葉魚很 「完整」呢!
而且酥脆的程度剛好可以從頭到尾整隻吞近肚子裡呢!^0^
嗯~真好吃~~~(心)
後來貓頭鷹也有吃掉一尾。

其實,我小時候很討厭吃魚,
特別是對牠的刺很厭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變得還蠻喜歡吃魚的~
莫非是年紀增長的緣故?(笑)
有朋友說過我吃魚吃得很漂亮~
整尾魚的形狀可以保留下來唷~!!
嘛、我真的是很會吃魚(驕傲)~!!^_^
可能是在到台中唸書之前,
常跟貓頭鷹跑去吃香魚的關係吧…
她真的很喜歡香魚呢~
ね、下次我們去日本料理店吃吧~^_^
那裡一定會有香魚。




以上、退場。(笑)
[註:我最後還是跑去貓家了~^_^
借她的網路訂到火車票囉~好險呀!
幸好還是有火車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