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ing傳簡訊給我
說今天六點TVBS-G的AIUEO好像有亮醬的新聞
於是我放棄了料理東西軍的結局…
[該死、我現在好想知道到底是長崎燴麵贏還是炒米粉?]
迫不及待地、
在6點之前就等著節目開始~

AIUEO開始之前的音樂百匯
播放了J-STAR的新年歌曲
感覺好熱鬧喔!^_^
人很多的一支MV(笑)
可惜日本不過農曆年,
不然由J家的人來唱新年歌好像也不錯(笑)

六點‧節目開始
首先,
恭喜光一的Endless Shock原聲帶進入TOP10~
Kinki Kids的新專輯”H”是第五名喔~!!^_^
(步)解是第一名~(拍手)!!
記得有點零零落落…哈…^^|||

還看到了驚人的女裝版T.M.R…
他的專輯初回版竟然附贈了五張全女裝的寫真耶!
看起來真是美……(汗)
原本他的專輯封面就已經讓我很嚇克了……
想不到裡面更是別有洞天(笑)!
事後想想…
我就覺得:姬樣!你也可以的!>///<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啊?(笑)

就在我心想「怎麼還沒到亮醬的新聞呢」的時候
主持人KEN先介紹 “一公升的眼淚”的主題曲啦~
總算看到一部份的MV了~
真是…差點又要掉眼淚了…>///<
K真的紅了呢!
又準備出新專輯了耶~yaping~!! [沒意義的呼喚(笑)]

當然,也介紹了 “一公升的眼淚”另外兩首好聽的插曲
其中據說是男女主角有 “親熱”(?)戲時的插入曲(笑)──
レミオロメン的「粉雪」
真的是好好聽喔~
雖然原本的音樂MV拍得有點讓我想笑
但是看到歌詞的部份還是很感動~

「3月9日」也拜 “一公升的眼淚”所賜,
回升排行20幾名~^_^
果然 “一公升的眼淚效應”非常驚人!!^_^
MV還有堀北真希(野豬)的加持~
感覺很不錯!

然後,
………………………
………………………
啥!?
這樣就結束了嗎?=口=
亮醬呢!?
不要告訴我,就是擺在主持人桌上的那幾面雜誌介紹(指)!!
嗚~~~
妳騙人~~~~~~~~~~~~~~~~(淚奔)




以上、退場。
[題外話一:好混亂的觀後感想^^|||
不過AIUEO這節目感覺還不錯看
嗯~我以前都沒發現呢~
喔、對了,要恭喜一下~
「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大賣175萬張~!!
第二名的「粉雪」之所以無法上升第一
就是因為被這強大的傑尼斯力量給阻擋了(笑)]
[題外話二:AIUEO還有一些活動
其中我覺得最搞笑的就是T&T的舞蹈比賽(笑)
我有看著電視小跳了一下...
不難,但是不簡單(謎!)
T&T這次的初回板+DVD裡面有教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唷~!!
VENUS是一首很有趣的歌呢...
雖然電視播的是日文版
但是、我還是自動轉換成中文版的了...(汗)
真是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