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錦上添花"的忠實網友們,大家好!我是KANI。

對不起,我跑去躲起來了(笑)!

沒有啦,其實是我被我家附近的麥當勞騙了˙˙˙

什麼無線上網啊˙˙˙你騙人!

我再也不相信麥當勞叔叔啦!(關人家什麼事?|||)

所以我沒網路可用˙˙˙

最後還是要借表弟的電腦(淚)

接下來的這篇感謝文,

不喜歡看長篇大論的人,可以快轉到最下面,

有我KANI的搞笑照片唷(笑)!

[註:我可是鼓足了勇氣才敢把照片放上來的(羞)。]



現在這篇網誌是我跪坐在床邊用NB打的喔!

因為高雄家的書桌太久沒整理了,

上面一堆東西,即使有時間我還是懶得整理(笑),

所以乾脆就把NB放在床上,很厲害吧~。

→哪點厲害啊(笑)?

因為我家裡的網路還沒搞定,

所以待會這篇網誌,我應該會跑到麥當勞發送吧。(結果失敗>"<)

那麼,該來談談關於感謝萬人踏的事情了。

其實我的無名網誌是在迷戀上姬樣之前就申請好拿來放著的(笑),

從未想過會有今天。

藉由這個以姬樣和亮醬為名的網誌,

我認識了很多喜歡KAT-TUN和其他J家人的同好,

自己玩得很高興的"有獎徵答"跟"桌布贈送"也得到很多支持~

我真的很高興哦!

如今,瀏覽人次突破第一個萬人,

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稍微幻想一下『喔、我還真受歡迎啊!』(笑)。

當然啦,我知道受歡迎的應該是KAT-TUN,

能吸引到這麼多人來逛我這個小小的、有時廢話連篇的網誌,

真要說起來的話,

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可能會這麼努力的經營網誌,

他們實在是功不可沒耶(笑)!

能夠喜歡上KAT-TUN、成為他們的迷,

除了覺得自己很幸運之外,我還充滿了感激之情唷~!^_^。



我跟yaping是差不多同時喜歡KAT-TUN的,

不過她比我早看到海盜帆,那時候她就喜歡上JUNNO了,

後來我們兩個一起看海盜帆的時候,我莫名其妙地迷上了UEDA(笑)。

起因是yaping當初在跟我介紹他的時候,

指著海盜帆封面的UEDA說了一句:『嗯˙˙˙這個人很像女生。』(笑),

引起我無限遐想(謎),

隨即在看影片的時候,情不自禁搜尋他「美麗的身影」(笑),

唱love in snow的時候,又被他略為低啞卻又柔柔的嗓音給煞到!

忍不住想『啊啊啊~好特別的男生喔!明明臉那麼漂亮,聲音卻充滿男人味(?)』,

意亂神迷的同時也發現了姬樣不看鏡頭的"特殊景象",
就更是迷戀他(笑)!

(「啊~跪坐好累喔!我換個姿勢喔!」盤坐起來。)

我跟yaping都確立KAT-TUN中自己喜歡的類型之後,

便開始了寫網誌這條不歸路(笑)!

如果比較早之前就有來逛我的網誌的人,

應該知道我曾經跟yaping約定好要挑戰「網誌日不落」,

但是目前只有她保持紀錄(笑),

我這邊不知道是怎樣,從11月開始就有一連串的阻礙,

導致總是會有一天或兩天的缺席,

所以算是挑戰失敗之例。

[註:有人有興趣跟我們一起挑戰嗎?歡迎報名參加喔!(笑)]



我跟yaping不太一樣的一點是,

她的執著度比較高等˙˙˙還是怨念(笑)?

而我是太容易放棄了,

假如沒有yaping在身邊一起加油的話,

我的網誌大概沒辦法維持到現在吧?^_^

因此,yaping也算是一大功臣呢!

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她~

yaping,能夠認識妳,

我真是太幸運了(感動ING)!!



再說說幾件非常值得感謝的事情˙˙˙




熊→同樣以姬樣為本命的Anego(笑),
每回透過妳的眼睛,
都能讓我看到了不同面貌的龍也,
謝謝妳每天給我鼓勵與支持~^\\\^

揚→雖然妳不常來我的網誌逛,
而且討厭亮醬(笑),但"錦上添花"是妳提供的,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妳。p.s.妳的無名網誌快發霉了啦(笑)!

佾→暱稱很特別的妳,雖然最近很少看到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妳也很支持我,謝謝妳喔! : )

貓→人如其名的怕狗,
有點怕生卻又很為朋友著想的人,
謝謝妳總是幫我找出日文翻譯錯誤的地方,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那麼依賴妳的(笑)!

貓頭應→神出鬼沒的妳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
謝謝妳總是擔任指證我缺點的人,
以後我也會多多幫妳注意光一王子的圖片的(笑)!

kazu→妳也是經常會出現的成員之一呢!
很高興我的網誌能多少娛樂到妳(笑),
妳總是積極的回應,很謝謝妳喔!

anna→很喜歡笨仁笨笨的地方,這點跟我有點像喔!
也請繼續愛護他跟其他成員吧!
謝謝妳囉!

TAKO→我們是從"yaping的同學"開始認識,
每次都麻煩妳幫我買美美的姬樣照,真的很感謝妳!

mickey →妳總是不吝稱讚我的桌布,
給我很大的鼓勵喔!謝謝妳~!!

seeder16→每次贈送桌布的回應,我都會看到妳的暱稱,
還會回信給我,真是很貼心呢!
謝謝妳唷!

uepu→曾經留過言稱讚過我很厲害(羞),
讓我有點飄飄然的(笑)~
真是謝謝妳~^_^

minnafu→跟我偷偷組成『姬亮向上委員會』的榮譽會員(笑),
謝謝妳幫我一起推廣"錦上"這個配對(心)~!!^0^

fallknow→一開始就偷偷把妳加入好友,
因為我很高興妳也喜歡姬樣,
感謝妳沒有責怪我的自作主張(羞)~

smalla830→歡迎妳新加入唷,有新的生力軍我很高興呢!
還會顧慮到我,真是謝謝妳~
不過我並不會干涉別人喜愛的配對喔^_^

以及眾潛水艇寶貝們→雖然妳們沒有留過言,
或者是偶爾留過言、卻不小心被我遺忘的朋友(抱歉),
我有點混亂,但是我仍然要跟妳們致意,
我真的非常謝謝妳們的支持喔~!!^0^



老實說,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

真的是沒什麼人來逛耶!

我很鬱卒呢。

現在的我何其幸福能擁有在電腦螢幕對面的妳們(笑)!!

沒有妳們,我就失去了寫網誌的動力,

無論是經常留言回應我、鼓勵我,

或者是在一旁觀看、默默支持著我,

都讓我覺得真的好棒!

今後我會繼續努力經營下去,

請妳們也繼續愛護KAT-TUN囉!^0^


以下是在耍白痴的KANI三張(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感覺好像說了三年份噁心巴拉的情話(笑),

我、我、我不行了˙˙˙

噗~

以後,我要把yaping的搞笑路線搶過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