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20號了呢!^_^
大家準備開始倒數計時沒?
這次的慶祝壽星活動啊~
我有點想改變一下方式(笑)
除了慣例的贈送桌布之外
我也想邀請喜愛小龜的人一起來參與~
也就是~"希望有人願意提供賀圖"啦~!!^0^

(昨天)19號的時候
我已經收到來自kazu的kame賀圖喔~!!
是她自己製作的賀圖
有很可愛的kame哦!^_^
2月23日的時候,
我會把賀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她本人願意提供~真是太感謝了!(拍手)]
所以呀、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分享自己喜歡kame的心意~

當然,我並不強迫大家一定要提供,
這活動是採取自由參加的˙˙˙
不過,我送了這麼多的贈圖
偶爾也會想要別人送我嘛~
好嘛好嘛~拜託啦~可以嗎?(笑)
非常歡迎有意願提供賀圖並與大家分享的人囉~~~^________^

KANI的信箱:howforintc@yahoo.com.tw





以上、退場。
[開始擔心˙˙˙萬一沒人理我怎麼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