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很快速地把這篇上下文解決了(笑)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這次是用赤西仁的角度來描寫錦上~
很新鮮的嘗試,卻也讓我傷透了腦筋...^^"
之前我有跟lovejin提過一次
我想寫赤西的文
可是有點冒險的是,我對他的認知恐怕不多>"<
因為對赤西本命的飯來說,
我肯定不及格吧?

然而寫赤西真的很有趣(笑)
在上篇的時候
我寫著寫著還覺得:嗯,赤西真帥~
結果到了下篇,他就變得好可愛好可愛喔!XD
一邊想像著赤西躲在浴室進退不得的模樣~
一邊寫著他"關愛"錦戶和上田的一面~
真的是太有趣了~!!XD

在VBB(文簡稱)裡面,
加入了很多赤西從旁看錦上的觀點,
但其實大多都是我的觀點......^\\\^
為什麼會選擇赤西呢?
理由相信大家應該也猜到了,
因為他同時是亮跟上田的朋友,
所以,當我想要寫由第三者來看錦上的文時,
第一個想到的主角就是赤西^_^
今後會不會也寫寫其他成員?
嗯,可能喔~^^
目前還沒有想法,
不過我已經鎖定目標了(笑)~
敬請期待吧!
最後,要感謝大家認真地看完我寫的每篇文~
妳們會萬福的~!!XD

PS.會用Velvet blue butterfly當標題,
單純只是覺得赤西的文就應該用英文(笑)





以上、退場。
[註:其實VBB還有很多沒寫出來的地方>\\\<
以後大概會以番外出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