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KANI睡過頭了>"<
所以、所以˙˙˙
我還是沒拍到那一刻~~~>口<
我本來是想說睡到9點就起來守著電腦的說>"<
可是、可是˙˙˙沒想到˙˙˙
等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是12點半了˙˙˙˙˙˙Orz
嗚~~~真是太笨了我!
我是個笨蛋~~~*滾滾滾*

再來是˙˙˙
書籤的圖也還沒弄好˙˙˙抱歉~
所以我暫時先預告一下參加活動的內容好了~^^|||

==========================================================
(預告)慶祝破五萬人次的書籤贈送活動參加辦法
==========================================================

為了怕有人要上班上課~會比較晚看到這個活動~

所以我就先預告一下

(這裡只是預告喔!^^b)

這次贈送的是書籤~大小KANI還沒決定(毆)

不過應該就跟普通的書籤差不多吧?(喂~)

也有可能像是某出版社的小說所附的"藏書票"那樣的大小*指*

(有人聽得我說什麼嗎?^^|||)

因此回郵信封使用標準信封就OK啦~!!^_^

至於地址嘛~還是一樣寄到以下地址:

404-44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7號之3 (502室)

活動從24號當天開始(也算慶祝一下我生日嘛~嘿^\\\^)

請密切注意囉~!!^_______^

*這是右邊華麗六人組的原始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看~我們的天使龍也睡得好香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