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慶祝活動開始的有點晚^^"
因為KANI我到剛才為止都還在製作這次要贈送的東西(汗)~
有點擔心大家會不喜歡吶~^^|||
怎麼辦呢?
雖然會這樣煩惱˙˙˙
不過~我還是拿上來獻醜了~>\\\<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唷!
之前就有預告過˙˙˙˙˙˙
這次的贈品是"書籤"~~~!!

==========================索取辦法==========================
索取限定:一人可以索取兩張KAT-TUN成員的書籤
名額限定:12名幸運兒
書籤樣本如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物大小:大約是9*13cm左右(可能還會再改~^^|||)
PS.我又做了一款書籤↓↓↓=口=,那麼就照揚的說法:隨機出貨囉XD~!!(幹嘛把別人拖下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另有隱藏版(笑)錦上書籤,只有兩份,有意者請洽~XD]

想要索取的人請先在回應區註明妳想要誰的書籤,
然後準備好五元回郵標準信封
寄到: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7之3號(502室) 鄭婉伶 收
不過,由於我們25號要上台北,到30號才回台中
所以妳們晚點再寄過來吧~^_^

另外,我要先感謝SAN幫我拍到了珍貴的畫面~>\\\<
↓↓↓耶~!!達到五萬人次囉~!!(我本來也想拍,但˙˙˙唉˙˙˙不說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那麼、就醬囉~^_^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贈品~~~





以上、退場。
[註:對了,因為上台北的緣故,我和yaping決定25-30日這五天內,網誌要休息~>"<
所以在這邊,要跟每天都會來逛"錦上添花"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暫時~要讓妳們寂寞一下下了(笑)~要想我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