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無名太卡陰了~所以我重新貼一次= =|||]
因為文那邊太長了~
所以我就另外寫後記啦~^^
這次我先自己承認˙˙˙
情節有點牽強>"<
想寫的、想表達的太多了,
沒有很順利的發揮全力......
腦中浮現很多畫面,
可是文字無力表現~~~(淚)
我果然只是個半調子......^^|||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把文看完了~^_^
(應該有人去看吧?有吧?有吧?>\\\\<)




啊、對了,這裡有個小小劇場──


<錦上交換日記小劇場>

剛:光一,你不要太欺負後輩......

光一:我沒有啊~是他太笨了。

剛:可是你撞到人家......

光一:我說過了,那是突然衝出來的人不對吧?
而且醫藥費、住院費什麼的我都付了,
可沒有逃避什麼責任喔!
還順便開導他、專車接送他去會心愛的人解開誤會耶!
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剛:........................

光一:幹嘛啦?

剛:其實,你只是氣他打擾到我們的約會吧?(甜甜一笑)

光一:(毫不猶豫)對。

剛:我就知道= =|||

光一:咦?(驚)等等...剛~你剛才竟然套我的話?!

剛:我沒有啊~是你太笨了。(笑)

光一:.......................
(OS:糟糕、剛笑得好可愛好可愛──他肯定很生氣...嗚~晚上我不想睡沙發啊......)






以上、退場。
[註:如果這裡有光一的飯,我先說聲抱歉喔~^^|||
因為~對我而言,光一是王子沒錯,但卻是黑王子(爆)
至於剛嘛~~~ㄎㄎㄎ~~~
他曾經是我另一個公主XD]
(啊...不小心又暴露了我喜歡的一個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