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掃描完啦~
從日本帶回來的SHOP照~~~XD
請大家好好欣賞~^\\\^
我美麗的龍也姬樣跟可愛的亮醬小天王(?)

PS.這次有加上LOGO~都有小翅膀喔XD

=========================================

*上田龍也*

很有"老大"坐姿的龍也(笑)
有種慵懶的美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少女的動作啊~~~~~~~~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要、很喜歡的白襯衫龍也啊~~~(大心)
超美的、超帥的啦~~~~~~(滾滾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拿著雜誌的龍也~好可愛啊~~~>\\\<
雜誌裡的龍也也好可愛啊~~~~>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龍也手裡的那張KOKI表情好微妙啊(笑)
好可愛~好可愛~~~~(真是辭窮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喔喔~好帥氣、好性感的龍也啊~~~那坐姿~~~(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也是啊~~~~~~~~~~~笑容跟眼神都好美啊~!!!(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是比"YEAH~"的可愛笑容~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也是~(轉轉轉)
超可愛的對不對?!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彈著吉他的帥氣龍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拿著吉他的可愛龍也(咦?)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錦戶 亮*

看到這張我就不行了~~~
尬的!亮醬變天使了啊~!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最喜歡愛亮醬穿無袖上衣了~~~(轉圈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比"yeah~"的笑容跟龍也一樣閃亮亮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亮醬真的很適合白色系(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媽呀,我的橫幅又不見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