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組長~~~~~~~~~~~~~~
我想念你~!!!(大喊)



嗚~現實社會果然是殘酷的...
我...我...我...

我被退稿了=口=.....................(奔)


這就是樂極生悲嗎?>口<
昨天接到這個消息之後,
我整個人差點沒哭出來~T_T

畫了那麼久、畫了那麼久...

結果還是難逃退稿命運...唉~

不過,幸好只是要我修改一些部分...
要不然我這幾天就白忙了...>"<

老媽今天一樣打電話來,
聽到我哭訴被退稿,她竟然很乾脆的說:那就不要做了
我於是冷靜下來,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沒有資格抱怨什麼~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握)
老媽~請原諒我的任性吧XD





以上、退場。
[註:不過被告知退稿,心情還是有點打擊...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只有咬緊牙關忍著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