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生日快樂!^_^
這是給妳的小禮物~是光一喔!
(當然啦,妳指定的禮物我還是會去買的......>\\\<)
和妳認識很久很久了
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這種從國中就開始的友誼我們還真能撐^_^
期間當然也有吵過架,不過都很莫名其妙就是了~哈~
妳常說我們在畫畫方面是天生一對,其實我也這麼認為喔~(羞)
總是搭配得很好呢~~~^\\\^
跟妳組成同人誌團體之後,也從妳那裡學到了很多~
我之所以能到現在都還很喜歡畫漫畫也是因為妳的"啟發"(笑)
一直受到妳的照顧了,真是謝謝~>\\\<
希望今後也能跟妳繼續走下去囉!
親愛的夥伴~愛妳唷!*啾*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桌布*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也期待妳我的未來能賺大錢啊~~~~!!!←相信這一定是妳的生日願望之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