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萬火急地修改一張稿子
因為跟編輯在溝通上有錯誤
所以才導致我稿子有很多地方需要重畫.........>"<
可是當天下午就必須送印
印刷廠快要關門了=口=
於是我在兩個小時之內抓著數位筆狂改......
幸好順利趕上.......
真是好險~(呼)
接著又是沒稿接的空窗期= ="
於是我繼續整理我的房間←是的,到現在還是沒整理完畢...感覺越來越亂(汗)
大概是我整理的時候,會不小心看到以前照的相片啦、買的雜誌啦、寫的文章啦、畫的漫畫啦...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看起來了^^|||
嘛、這是整理房間時的壞習慣...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的房間只有小部分是整理好的地區,
大多數的部分都還是處於渾沌的狀態(笑)...

而這篇的重點是(現在才講= =)
我看到了以前畫的L了XD
啊啊~真是好可愛啊~~~!!!←自己在說的...
於是今天的整理行程又告一段落(咦?)
我馬上就把這張L拿來掃描、用偷偷笑大師稍微在修改一下~
可愛的L就出現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真不曉得我還會"挖"出什麼"遺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