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說:
「妳的頭髮好多,我剪得好過癮。」(笑)

看著掉了一地的頭髮,
我不禁也深深地覺得...
這種髮量還真是驚人啊~
設計師的剪刀飛快地剪啊剪的~
看來真的是很過癮啊(笑)!

當然,我也沒忘了跟設計師強調:
「我絕對不要齊瀏海喔!」
設計師回答得很妙:
「妳這樣也不能剪齊瀏海啊!」(謎)
不過總之真是太好了~
他一開始就沒打算幫我剪齊瀏海~
真是可喜可賀XD

不過他好像原本沒有要幫我剪瀏海
也許不剪瀏海會是另一種感覺?^^
嘛嘛~沒關係~
我的頭髮長很快的~
下次見面時,應該可以玩些不同的造型XD

完成後,設計師說:
「我幫妳留了一些女人味喔(笑)~」

看起來是有留點長度...不過真的剪掉很多了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堅持的呆呆瀏海XD(但是我害羞不敢拿亮醬的照片給設計師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前面兩張都是貓頭鷹幫我拍的~接下來的兩張都是自拍...
尬的...好難抓角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還糊掉=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LOVE~請認明我現在的樣子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