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花花~拿花花~

KAT-TUN也是花樣男子啊~>///<

真希望六個人能一起演個日劇...雖然不太可能...= =

坦若能像V6一樣六人拍部電影也好~~~(心)

[雖說V6他們演的那部電影似乎是搞笑片(?)還蠻想看完整版的...]

說到這裡

我就想到昨天跟同學吃飯時

討論到某個知名漫畫家的漫畫被拍成日劇

內容是跟吸血鬼有關的

因為有點興趣所以跑去下載第一集...

可是...

我被片頭給嚇到了=口=...

然後是對男女主角都失望......

女主角坐在電椅上被電???

男主角成了變態吸血鬼???

片子拍得粗糙就算了...

連角色也被刪減剩男主角一個......(淚)

明明應該有一堆帥氣的吸血鬼男公關(?)啊!![→這是重點?(笑)]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

假如那裡面的人物給KAT-TUN演應該很適合吧?!

各類型的男公關...呃、不...是男性角色...(汗)

肯定好看的啦~!!

我這麼跟同樣感興趣的同學說之後

同樣是KT*迷的她們便說了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那女主角要找誰演呀?(by yaping)」

=口=

......對喔......

那個演女主角的會被怨恨死吧...哈......^^|||

由於原著漫畫裡面的女主角比較強悍(?)

本來我們是討論或許可以找演杉菜的那個女生來演

但是想了想之後,決定......

反正J家裡頭也有一堆像女生到不行的小傢伙(?)嘛~

就抓一個來演女主角吧!!= =+

「不過這樣的話,他們要演親熱戲會覺得怪怪的吧?」
「還好吧...那部漫畫裡面沒什麼親熱戲...吧??」
「我記得裡面有靠得很近的鏡頭耶~輕貼臉頰時不是會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嗎?(笑)」
「對厚、還有親吻(?)脖子的畫面......」→抱來抱去已經是家常便飯?
「呃......這個嘛...但是妳看赤西跟龜梨平常不就玩得很樂?(笑)」
「哈哈...他們兩個早就習慣了吧?」

就這樣,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地討論著......[我們還真閒^^|||]

嗯,我說了這麼多...大家大概還是不太懂吧?^^|||

改天我再把那個漫畫的一些內容po上來跟大家分析一下(笑)

ok,不囉唆了...請欣賞下面的桌布吧~^_^

喜歡的可以索取喔~


<贈送桌布>
原圖:1024*768

這次的桌布走的是復古風
所以照片都被我改過色調了^_^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感覺呢?
喜歡就來索取吧~!!

*Kame
小龜的我花了最多時間^^|||
這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其實赤西是最後才做的桌布...
因為他這期的照片有點......嗯...不像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
阿田的照片色調我也弄得蠻久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
我喜歡這個獅子鬃毛~(笑)
隨便修一修都看不出來破綻~(笑)...啊、我幹麻自己說出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
為什麼只有聖的不太一樣呢?(笑)
因為我覺得他的版面太白了,所以要來點特別的~^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
U姬的最好弄了~^0^背景乾淨到我很感動~~~
雖然照片要擺什麼地方讓我費思量了一會兒...但是心情就是很愉快(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