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瞬間聯想到的笑點
絶無惡意喔~^^|||
如果有支持他們的請不要打我...>///<

...就是啊...
昨天晚上跑去同學家等著看紅白的重播
看到SBL職籃的廣告
我立即脫口而出:是S.B.L耶~!!→在此應該懂我指的是"另一個世界"吧(笑)
然後就有人附和:對啊、而且還是Super(很強的BL?!)耶...剛好那裡面都是男的(笑)

[對不起...我們小笑了一陣子才停止這個無聊的笑話....^^|||]

好啦、進入這次的正題(?)

自從KANI萌上了"錦上"後
開始對其他配對稍微研究了一下下......
只有一下下唷(笑)!
發現"中上"這對的支持者最多,
再來是"赤上"似乎支持者也不少,
另外還有"龜上"和"田(田口)上"...小小萌
[KOKI你完全被排擠了耶(笑)...]

看到這樣的結果
KANI真的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呢...
偏偏就是跑去萌"錦上"?
[還萌得那麼自得其樂這點才叫人吃驚(笑)]

對現在的KANI而言
看到上田就會想到錦戶
看到錦戶就會想到上田
不用說...這已經是末期了(笑)...

然而我並沒有排斥其他配對喔~
畢竟少年的心像大海一樣(意味不明)...
有人喜歡看日出海面、有人則是喜歡西子夕照~
沒有哪個比較美哪個比較醜之分啦~^^

常來逛KANI網誌的各位~妳們支持哪種配對呢?<(^///^)/

-----------------------------------
桌布贈送[咦?這麼突然(笑)?!]
原圖大小:*1024*768
-----------------------------------

前面鋪陳那麼久,就是為了送出下面這張赤西...
如果說RYO跟UEDA之間是情侶吵架模式...
那麼JIN跟UEDA之間就是小學生吵架模式(笑)
啊咧?我這麼愛吵架模式下的配對啊^^|||→莫非這就是我不萌"中上"的緣故?(笑)
總之,想索取的人可以談談自己欣賞的配對喔!!
不是跟上田有關的配對也行喔^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