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很棒、曲子很好聽的一首~
如果有看過柯南的電影,
也許會覺得很熟悉^_^
我忘了是哪一部啦...
不過就是服部很帥、出現很多次的那集~~~(轉)
[我從以前就喜歡服部勝過新一了!= =+]
嘛、因為是以前打的歌詞~
今天在整理資料的時候
剛好發現,
就順便推薦給大家囉~^_^
真的很好聽喔~~~!!!(大拇指)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聽聽看~

Time after time 倉木麻衣

如果能再見到你

我絕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告知春天結束的花殿堂

朦朧的一片花瓣

回憶之歌甦醒

至今仍在我心中溫柔響起

Time after time

與你邂逅的奇蹟

在微風吹過的城市

輕輕牽著手 一起走過的坡道

至今仍未遺忘的約定

在風中聽見你的聲音 喚醒的遙遠回憶

不知受傷害的可怕 發誓總有一天要在這裡 與你重逢

當淡紅色的季節來臨時 面帶著微笑

Time after time

獨自在花瓣發舞的城市中

無法回到凋零前的時刻

跟那天一模一樣 沒有改變的景色

流著淚水等待著

飛舞的花瓣 就像在撫摸著水面似的

越是珍惜越是心酸

雖然有人說人都是孤單的

卻還是忍不住去找另一半

總是追尋著虛幻脆弱的東西

Time after time

如果能與你在繽紛的城市重逢

就不需要任何承諾

比誰都容易受傷的你

這次我一定要陪在你身邊







以上、退場。
[註:我以前有這首歌的mp3...可是舊電腦壞了~沒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