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邊也有兩個問題兒童(笑)。

獨自在劇場的長廊走著,一抹淡淡的哀愁縈繞在龜梨的眉尖,一張素顏沒有
上妝卻依然好看的臉蛋,此刻有種虛幻而脆弱之美。

一瞬間…居然還以為他會幫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他平常太依賴田口了
嗎?龜梨回想方才在樂屋裡,因為玩遊戲輸掉了,要被懲罰跑腿買飲料時,
他用以求救眼神投向田口,卻被硬生生地給避開的情景。可是……又好像有
點不太對勁,最近田口那傢伙老是這樣,簡直就像對他漠不關心似的。

停在自動販賣機前,龜梨輕吁一口氣,投下硬幣,認命地幫聖和中丸按了烏龍茶和碳酸飲料,然而,手指卻在習慣要按下蘋果汁的時候,莫名地停頓一
下。「呿、他又沒叫我幫他買,我幹嘛要──」

「龜梨前輩。」

「呃啊!」思緒被突然打斷,一個閃神龜梨就不小心按了下去。砰咚的一聲
,一瓶標榜蘋果百分之百的罐裝飲料滾了出來。

「對不起,龜梨前輩,我嚇到你了嗎?」眼前的少年眨眨無辜的大眼,歉疚
地問。

「沒事的,裕翔,是我自己在發呆的關係。」對少年漾出溫柔的微笑,龜梨
彎下身一一取出販賣機裡的飲料。唉……算了,兩罐還是三罐都無所謂啦,
他還拿得動。「你找我有事嗎?」或許是容易受到年紀小的仰慕吧?他總是
被當作是大哥哥般的傾訴對象,這些年來,他自己也習慣了後輩對他的依賴
,就像他對田口的依賴一樣……嘖、怎麼又想到這件事上頭來了?龜梨暗罵
自己一聲,轉移注意回到中島身上。「怎麼了?嗯?想家嗎?」

「不是的…」中島裕翔搖了搖頭,有些遲疑,小臉微微泛紅,說話的時候還
頻頻盯瞧著龜梨的臉色。「那個……龜梨前輩……你有喜歡的人嗎?」

龜梨詫異萬分,滿臉疑惑不解。「你問這個做什麼?」

「接受年紀比你小的嗎?我不行嗎?你…考慮一下。」轉身,逃跑。

「喂、等一下──」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龜梨完全傻眼,他反射動作的想伸出
手,卻沒來得及攔住少年問個明白,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個扔下告白後就逃走
的背影咻地一下消失在走廊盡頭,手裡的罐裝飲料也因過於震驚而掉了一地。

「啊、糟糕!」龜梨連忙蹲下身撿。有碳酸飲料啊!會爆裂噴出來啊…

「沒關係吧,反正是給中丸喝的。」很乾脆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龜梨的身子
為此震了一下。他緩緩回過頭,就看到田口手插在口袋裡,站在只有幾步之
距的地方,嘴角噙著熟悉的笑容,與他四目相對。龜梨立刻垂下頭,無法克
制的臉紅。他、他、他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全都聽見了嗎?

正如龜梨所想,田口其實一開始就隱身在不遠處,視角剛好將方才的情形完
全收錄。但他絕對絕對不是故意要偷聽……只是有點擔心,所以才跟在後面
看看。即使被聖嘲笑說這就叫做『過度保護』。不過……這就是『過度保護』
嗎?他還以為這叫做……『獨占慾』呢。

「買飲料買了這麼久,我還以為你迷路了呢!」決定裝做沒聽見的田口彎下
身,幫龜梨回收地上的飲料,順手一把拉起還沒回神的傻人兒。

「哼,我才沒有那麼遲鈍呢…又不是上田。」訕訕地擠出有點酸酸的話後,
龜梨別過了頭望向別處。既然會跟上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幫他呢?要是
兩個人一起過來,就不會發生剛才的事了──啊!他怎麼可以這樣…他在想
什麼啊?!龜梨從來沒想過原來自己會如此自私……這種想法豈不是對裕翔
很失禮嗎?咬了一下唇,當作懲罰自己。該來的遲早還是會來,儘管他勢必
要說抱歉,也不能把對方的心意如此糟蹋。

「呵呵…那可不見得。」在KAT-TUN裡頭,龜梨的確是個小大人,但絕對不
是穩重的代表。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龜梨忍不住把頭再轉回來,恰好對上了田口的側
臉。

那是一張平時就看習慣的再俊秀不過的臉,眼角帶著淺淺的笑紋,毫不遮掩
地把臉的主人的樂觀展露出來。兩道眉沒有過分的修飾,彎彎上揚連接到太
陽穴附近的汗毛,巧妙地畫出兩道特殊的弧線,掛在那雙隨時漾著笑意的眼
眸。夕陽餘暉篩進了走廊的窗,打在田口的髮上,照出些許的金黃色。

霎時,龜梨痴了。

啊啊……原來…愛情總是突然降臨……

所以…心才會無法克制的跳動吶……

「走吧,回去了。」

明明是一樣的溫柔笑容,明明是一樣的溫柔語氣……此時,卻是不同以往的
感情,龜梨默默地跟在田口的身邊,右手下意識地捂住胸口。是因為先有了
愛,才會這樣的痛吧?以前的他,到底都在看著什麼啊?竟然如此忽略了…


「淳……」龜梨輕輕扯了一下田口的衣角。

「嗯?」

「…哪……我…我…我會拒絕他的唷,哪!」

「……」聞言,田口愣了愣,忍不住嘴角上揚,「噗!」

臉紅。「什…什麼啦!為什麼要笑?」

「…我知道了。」

「知…知道什麼?」

「──呀,說了你會生氣。」

「什麼啦、那是什麼意思啦?」

龜梨拉著田口不停地追問,然而田口始終保持一貫的笑臉,眸底帶著憐惜,
決定不再去煩惱。因為曾經回答不出『KAT-TUN裡面,你最喜歡誰?』這個
問題的龜梨,現在,已經給他最好的答案了(笑)。


-End.

============================================================

噗~~~我寫了我竟然寫了~~~(逃)







以上、退場。
[註:yaping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