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全 錦上篇

窗外的雪,片片飄落,坐在暖爐前的上田龍也,
腿上蓋著一條毛毯,而眼裡則緊盯著外頭的白雪。

「啊!」的一聲,拉開遮蓋住眼睛的手,不料下一秒卻被握住。

「你的手好冰呀!你不是已經坐在這兒很久了嗎?怎麼手還是這麼冰呀!」
錦戶亮 蹙起劍眉 擔心的看著懷中的人兒。

「嗯呀!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兒回頭笑了笑,隨即又看向窗外。

「龍也,回頭看我!」
亮不滿的說道,硬要將人兒的正面扳向自己。

「亮,你每天都可以看,可雪只有冬天才可以看。」
龍也沒有回頭,但嘴裡卻說了這樣狠毒的話,存心氣死人。

錦戶亮,搖搖頭,雙手將龍也更擁近自己的懷裡,淡淡的說
「我總是這樣的拿你沒輒。」

上田龍也,露出勝利的甜笑,不發一語的享受著戀人的體溫。

良久,亮才發現,在自己懷裡的天使,
不知何時早已經睡著了,一個橫抱起,將龍也抱回房間裡。
輕放置在鬆軟大床上,亮看著龍也,輕聲的問答著

「吶!龍也,雪很好看嗎?為什麼你都不看我呀?」
手小心的撥著細軟髮絲,第一問。

「吶!龍也,你怎麼又瘦了呢?
是不是其他人都沒盯著你吃東西呢?
還是笨蛋都搶你的東西吃呢?」接著移下臉,撫著,第二問。

「吶!龍也,你知道嗎?之前你不在,這個家好安靜唷!
我好想你唷!真的!因為news的活動停止了,
我也只要拍戲,可是你卻和KATTN一起到處跑,
真的快氣死我了,也擔心死我了。」握住細細的手,亮抱怨道

「笨蛋,就說你是笨蛋了吧!!」躺在床上的人兒,嘴角噙著笑,說著

「你什麼時候醒的?」抬頭,就見到天使的笑顏,除了驚訝還有一絲絲的喜悅。

「該怎麼說呢?」龍也歪著頭,眼神亂飛。

「你快給我從實招來」大阪男兒,錦戶亮同學,忍不住被吊胃口,而撲上天使。

「啊~~~」


接著,就讓大家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吧!!!



=============================================================

芊芸寶貝說~她第一次寫甜文就獻給了錦上喔XD
耶耶耶~~~!!!我好高興喔!^\\\^
謝謝妳唷!芊芸寶貝~^0^


以上、退場。
[註:滿滿錦上文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