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篇自2006年《故意愛上你》

J禁.錦上/多CP向

本篇文章內容純屬虛構,與真實人物、團體無關

 

【七】

 

後悔說出口的話。

 

後悔說不出口的話。

 

那些宛如被尖刃劃裂的傷癒合不了,至今仍痛著──

 

對不起,我不懂如何愛你。


 

 

身旁似乎正微微傳來舒服的溫度,那感覺好熟悉,讓他夢見了懷念的過去──

十指溫柔地插入深茶色的髮絲間,胡亂揉了又揉。

『好棒~小龍的頭髮好柔喔,真像小貓咪~好好摸哦~留長吧。』

『......學長,你究竟把我當成什麼了?』

經歷過多次抵抗無效的上田鼓起雙頰,瞪向身旁玩得不亦樂乎的男人。

男人偏頭略作了一下思考,『嗯嗯嗯因為小龍很可愛啊。如果寵物店有賣的話,我會想買回家唷!』

『就個人立場而言,這理由實在令人不太愉快吶。』上田嘆了口氣,消極抵抗的抱怨道。

大手順勢逐漸往下,從頸側輕撫到耳後,最後,男人緩緩在貼近的耳垂,輕聲說:

『那麼乖乖跟我走吧,想要什麼都買給你喔!』

到底是個怎樣的男人啊......上田閉上眼,享受背德後那股什麼都不用管、飄飄然的酥麻感。其實他早就隱隱約約的察覺:學長對待自己的方式真是跟疼愛小貓小狗一樣,帶有些微強硬的馴服與佔有。

所以,他太晚發現自己喜歡上學長了。

『小龍,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喔......』

『嗯...呃啊.....什...什麼事?......啊......那裡不行...學長......嗯......』

氣若游絲的聲音、糾纏不休的吻與摻雜痛苦與快感的喘息、所剩無幾的理智懸在崩潰邊緣──上田好想哭出來:學長為什麼總要在他意識恍惚的時候,說些好像很重要的事呢?

『蕾貝卡──她懷孕了唷──嗯──我答應她要去美國公證了────』

什、什麼──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腦中嘰的一聲迸裂,偏偏身體也正好無可避免地迎向高潮──

『啊啊啊──...』

噴發後的疲倦讓上田推不開壓在身上的男人,他只能緊抿著唇,目光恨恨地瞪著對方脖子垂掛下來的銀彈項鍊,直至對方在他體內射了出來,說出『小龍你會祝福我吧?』這句話的同時,他終於出手揍了對方臉部一拳。

好想哭。

上田死咬著唇。究竟、學長把他當成什麼了?

學長緩緩拭去嘴角血絲,勾起依舊俊美的笑容,用著依舊溫柔的聲音,問:

『這樣就好了嗎?小龍,這樣你就能原諒我了嗎?』

到底...到底...這是個怎樣的男人......可以很溫柔、亦可以很殘酷的──如同小孩子般自我的學長......

『──去死吧!看是要到美國還是哪裡都隨便你、我不想再看到學長──!!』

因為,他太晚發現自己愛上學長了。

好想哭。

好想死。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啊。

學長飛機出事的那一天,上田知道心中某部分跟著死掉了。

 

 

 

 

白雲在陽光中慵懶地飄動,春天微涼的午休時間,許多人紛紛想在校園內尋找一處充滿綠葉的樹蔭下,吹著風,無所事事地悠閒一會兒。這裡有兩位也是如此,不過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氣氛異常地微妙(笑)。

「不許笑!」上田臉臭臭地瞪向一旁趴在一旁、捧著肚子肩膀不停抖動的田口。

「所以我才拼命在忍耐啊……呵呵…」田口抬起頭,手掩著笑得合不攏的嘴,好不容易才能正常說話。

「你這樣更糟!」上田緊皺著眉頭,白皙的臉蛋出現兩朵紅雲。

「啊哈哈哈哈……因為…上田你是那種非熟悉的人在身邊,就會馬上因陌生的存在而醒來的人喔?可是…錦戶君把你從我這『搶』過去的時候,你依然毫無防備的熟睡。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打擊呢!」

上田別過頭,「哼!那真抱歉啊!!」結果還不是笑出來了!

擦了擦眼角笑出來的淚,田口輕柔地對上田微笑,「開玩笑的啦,我覺得這是個好現象喔?」

聞言,上田沉默了一會兒,才轉回頭來說:「哪裡好了!在大家面前丟盡了臉。」

上田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躺在錦戶的懷裡,由於事出突然,讓他的驚訝指數達到最高點,便很用力地推開錦戶、並且跳起來大叫:「怎麼會是你!」。而當時,第三節西洋哲學還沒有下課……(教授,對不起)。那之後,上田根本不敢看錦戶的表情,只能假裝很認真地聽課、抄筆記,等到下課鐘聲一響,立刻拉起田口逃難去,第四堂課很乾脆的翹掉。

田口將雙手枕在後腦,舒適地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看著陷入沉思煩惱的上田,忍不住搖搖頭,「上田,你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啊…」

「那並不適合我,所以就算了吧。」上田抱著雙膝,仰望藍色的天空,「就算現在真的如你所說,也許以後又會改變也說不定…」

嘆了口氣,田口難得語氣嚴謹地說:「上田,你因為寂寞而和錦戶君同居,這點我能理解,但不允許自己愛上他…這種想法,我真的無法茍同。」

靜靜低下頭靠著膝蓋,上田輕聲回答:「有誰會愛利用自己來填補空虛的人?錦戶他到最後會明白的…他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在這之前,我若是愛上他了,對他只好壞處,沒有好處。」

他的愛祇會傷人而已,那樣的話…那傢伙就太可憐了──

田口默默地凝視上田,就算口上不承認,但隱約感到上田確實一點一滴地接受了錦戶…他的氣息,他的體溫和他的擁抱。這樣子,上田愛上錦戶也只是遲早的事情吧?

唉、時間…能不能就停止不動呢?他不樂見上田愛上錦戶,又不希望上田繼續自我折磨下去…──因為這樣…簡直就像是在自我懲罰似的…

停駐在痛苦之中,不去愛人,也不讓人來愛…如此地活著…是非常痛苦的──

很深、很深的靈魂深處,很暗、很暗的黑暗之中,消失不了的心情,如同影子般…緊緊跟隨,分明是最渴望愛情的人,卻恐懼得到愛情而不斷地逃避…



遠遠地,田口看見了錦戶的身影。

『不讓給你,如果你無法保護上田的話…』

在心底,田口埋下了這麼一句,然後坐起身、將上田擁入懷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