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的名字就叫做TATSUYA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可愛吧~!!
這是牠吃飯的樣子˙˙˙
但是為什麼貓是吃蟲子呢?^^|||

↓↓↓幸福的笑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哪!我可愛的小公主~~~!!
送給他大熊熊,就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了!(抱)
[TATSUYA:可是媽咪,我是男生啊!]

一開始是因為看過很多人在網誌上都有養寵物
我跟yaping很羨慕啊˙˙˙
可是直接養在無名有點麻煩[我們不會用啊>"<]
後來揚在miniworld養了寵物
我們於是跟進~
以下就是我們三人的寵物大集合XD
猜猜看揚跟yaping的是什麼?
[可有可無的提示:貓兒是我的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不知道我養寵物能否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