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黃色喔~是黃色的喔~!!
但是不是黃色的話題(笑)
和上一篇桃紅系列一樣延續著奇妙的無用問答~
大家究竟能知道哪些秘密呢?XD
請看這兩個搭檔如何接招吧!(←真不知道自己該掰些什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平常也是除了RAP,其他音樂都不聽嗎?
2004年想創造出怎樣的RAP呢?來點刺激的吧!」(龜梨)
在我家裡,現在大概有60張左右的CD全都是RAP,
因為我只有RAP專輯,所以也只能聽RAP囉!
真不好意思,我是個連睡覺都在聽RAP的人喔(笑)!
在2004年,我會依照龜梨的要求,
好好來唱個抒情歌曲好了(笑),跟你們說喔!
我也是會想要唱唱看『HA』這類的歌(笑)!
要不然至少給我唱一些,除了RAP之外的旋律啊~!

「我對自己的RAP並不太滿意,
要從哪個部分怎麼下手,才會更好呢?」(赤西)
照原本的樣子就好,有什麼關係呢,
RAP並沒有好或不好之分,因為是因人而異,
而且,如果跟別人的聲音一樣,那根本就沒什麼意義嘛!
硬要說的話,那是因為你平常都唱主旋律,
所以在唱RAP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一些像在唱歌的部分,
不過,那也變成你唱RAP的風格,所以照這樣就OK了!

「這個疑問我也很想問中丸,
為什摩在遲到時,你總是一副嘔氣的表情(笑)?」(田口)
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我天生就是這種臉嘛(笑)!
我都是下課後趕過來的,所以常遲到,我最近很常跑步耶~!
不過,在KAT-TUN裡的遲到大王還是請中丸繼續保持就好,
請不要牽扯到我身上(笑)。

「聽說你總會聽我的請求,要是背叛我,
我的保鑣可是會宰了你,這點你應該很清楚吧?」(上田)
是指上次找我商量的那件事吧?
嗯、我會考慮的,不過,什麼保鑣啊?
沒有這種人吧?
(上田「別這樣啦!不要破壞我的想像嘛!」)
啊、歹勢歹勢,上田的保鑣超恐怖的~!
…這樣可以了吧(笑)?

「你前陣子還在高興說『我的臉頰稍微變圓了一點』,
就我看起來覺得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要一天只吃一餐,再吃多一點會比較好吧?」(中丸)
可是,我一天吃了5~6餐耶!
參加舞台劇排演的時候,中午也一定會吃2碗拉麵,
之後再吃個豬排飯,在之後還會在家裡吃晚飯,
宵夜則吃自己做的御飯團!
今天中午也吃了2碗拉麵跟咖哩!
(中丸「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呢!」)
我都已經吃那麼多了,臉還是馬上就消下去,
反過來讓我問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樣能讓臉變圓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對中丸沒興趣,所以沒有問題問他…
騙你的啦!你總是跟年紀較小的Jr.聊得很愉快,
到底都在聊些什麼呢?」
最近,我跟松本&伊野尾聊了天文館,
他們知道我家裝潢很像天文館,
所以來問我的家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跟他們做了說明。
最近他們傳了簡訊給我,內容卻是無聊到了極點~,
老是傳來些「中丸、中三角、中四角」的簡訊(笑)。

「你說你最近免疫力變弱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還有當你在表演口技時,嘴裡是什麼樣的情形呢?」(赤西)
到了這個月,我又感冒了,還有發燒的現象,
而且是在我接種完流感疫苗後第2天被感染的!
這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免疫力有多微弱,
但短時間內,我馬上好了,
所以也出現了其實身體並沒有那麼弱…的傳聞(笑)。
至於口技方面,以一句話來概括,
就像是宇宙空間一樣,
沒錯、來來回回在水星與木星之間…就像是這樣的感覺吧!

「說我是電玩魔的你,其實自己才是電玩魔吧!
而且,這個話題你要講到什麼時候才肯罷休啊(笑)?」(田口)
你真~是反應過度耶!我的確很喜歡打電動!
之前跟藪打電動,打9次,我贏8次。
(「但可愛度上,你就輸很多了」)
是的、這點我輸得很慘(笑),
針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
在KAT-TUN裡的電玩魔這個位置,
還是請田口繼續擔任吧!

「你想要我問什麼問題?」(田中)
什麼?你可以問有關雙人相聲的事啊!
(田中「那我問你,為何在說好要『一天想出1個搞笑橋段』
當天起,你就碰上挫折呢?」)
嗯…那是因為人不會一直過得順心如意嘛!
不可以決定好一天要想出1個搞笑橋段啦!
趁有靈感一次想出很多個,這比較符合我做事的原則,
但有一點我得先說,在我體內裡,
可是有4成是由搞笑相聲所組成的喔(笑)!

「我現在也想跟你一樣留長頭髮,
有沒有能讓我的頭髮快速留長的秘訣呢?」(上田)
咦、我的頭髮很長?!
我頭髮算長的話,那田口的頭髮怎麼辦?
將頭髮留長的秘訣啊?
之前我試過『能快速將頭髮留長的洗髮精』,
因為頭髮會變得毛毛的,就沒有再用了,
我想放任它自由生長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吧?
啊、不過我聽說過如果越長清醒時間,
人的頭髮會持續生長這件事,
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你都別睡啦(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