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呀....
以下是potato 11月號裡的KAT-TUN]

ただいま~
感謝okadacc2001這兩天幫我卡位>"<~
辛苦妳啦~
================================================
[有幾張howforintc都有修過(把雜誌裡的字修掉)
最後一張就是把跨頁合成囉~~(笑)
在前面的有獎徵答有送過~~當桌布]
((以上))
yaping 代筆
(雖說我是共同作者,但我無法跨用howforintc相簿裡的圖片,所以我只好先將我有的potato 11月號圖片先上傳,剩下的等howforintc回來再補囉~~)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笑)~所以我重新貼圖囉~

由於是限定版贈圖,
因此在這邊我就不貼合成後的囉~XD~
但不得不說的是...
這兩張的圖也廣角得太離譜了吧~="=
攝影師...你不覺得這樣畫面很怪嗎?
阿丸跟赤西比較邊邊的人都被壓扁了耶......= =|||



這期的KAT-TUN走粉嫩嫩的路線喔~(笑)
姬樣跟小龜都好美好美啊~~~(大心)
兩個小公主(?)的畫面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好吧...我自己承認...
又是私心地先把姬樣的雜誌字消除~XD~
其他人的等我有空再說吧~


赤西的頭髮變成這樣......真是越來越像男公關了耶...(汗)
聖也改變了造形,兩個人放在一起的畫面似乎......
嗯~很微妙的氣氛~(笑)
[友:這根本就是男公關俱樂部嘛!]→咦?本來就是嗎?呵~




兩個花樣少年~(笑)
這張的色彩很漂亮,跟前面幾張柔柔的感覺不同
屬於比較燦爛陽光型~^_^
所以非常適合阿丸跟阿田呢!
只是啊...這裡的阿田...好像少女喔~(笑)



這邊合照的部份要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雜誌黏得很怪~
害阿丸跟赤西的邊邊都會有醜醜的黏膠......
雖然我用偷偷笑補救起來了
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笑)


不知道是什麼排名的小圖放大~
(好吧~是我眼睛的問題...其實應該是送贈品)
希望畫質還過得去...(汗)


還有幾張是比較零碎的圖...
由於我還沒整理好~
所以改天再補上囉!^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