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SAN那裡得到了好多舊雜誌的圗喔~
要決定先PO哪本真的是個困擾(笑)←這個煩惱未免太幸福了吧XD
這次會PO上這本POTATO
主要的原因是圖很好看之外~
再來就是我做GIF動畫做上癮(笑)
剛好這本的圖可以玩(?)就拿來用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_^
可以直接點連結下載喔!(註:是只有GIF動畫能下載唷!)

===================雜誌內頁======================

主題好像是旅行呐~
大家會帶出門的東西是哪些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IF動畫圖檔就是用下面的圖片做成的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奇妙的光影效果~
會用這樣的拍攝手法真是不錯呢~
啊啊~想去日本學攝影~~~>\\\<(←動機不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海報~
本來JUNNO和KOKI臉上都有摺痕^^|||
幸好偷偷笑大師的神奇...
幫他們撫平"皺痕"了!!XD
看、他們笑得多甜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IF動畫圖檔~

製作真的很好玩^^
看到成品之後就更好玩了!
真希望以後還有這種照片可以玩~!!XD

*KAME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回顧篇跟懷舊篇有什麼不一樣呢?
嗯,在這裡的分別是...回顧有中文看,但懷舊沒有XD...(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