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被嚇到了...
所以我需要心靈的慰藉>"<
今天一醒來,
就馬上拆雜誌~~~
啊啊~~~我需要"真的"龍也來蓋掉昨天那個偽龍也~嗚嗚~

這次的POTATO拍得不錯
可惜印刷沒有很好~
我掃起來都會有橫線......=3=
好討厭喔~
唉~算了~
至少有把龍也拍得美美就好~
[是說這次會買POTATO我是為了後面的亮醬吧?殺到外星人的那張~(笑)]

=================================================================

*亮面紙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T-TU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 & MARU 1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 & MARU 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 KOKI 1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 KOKI 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 & UEDA 1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 & UEDA 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T-TUN (KAME...你的睫毛會不會太誇張了?怎麼那麼長啊?=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我大概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走出那個"陰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