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近期的雜誌圖了...
讓大家久等了~
不好意思喔~^^
因為忙碌加上沒雜誌
所以我用舊雜誌湊合著貼來彌補這點...
感謝各位仍然願意繼續來我這裏晃晃~^_^
那麼、請接著欣賞這次走自然風的KAT-TUN吧!


01.當我們"台"在一起的小龜...(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夾腳拖鞋是經典...^^|||
[很好、很好~小龜,你果然是"愛台灣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驚)台客蹲姿!?
啊、怎麼還是這麼帥?[這才是令我驚訝的地方=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修二造型的小龜很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被彰附身的修二(笑)...
那副太陽眼鏡很微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這張阿田有帥到!^0^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阿田的私服品味似乎有進步囉(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姬樣...為什麼不看鏡頭(淚)~
人家買雜誌就是想看你呀~~~>///<
不過照片感覺還不錯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9.姬樣喜歡黑色胸花耶~
咦、最新流行嗎?(笑)我懂、我懂~公主修業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倒臥的聖也很帥(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不過你的私服會不會太休閒啦~
好HIP HOP風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難得正經帥氣的阿丸(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3.這張私服照笑容不錯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4.綠色藤蔓當背景很不錯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5.這張的仁看起來臉色很差耶...^^|||
黑眼圈很重...辛苦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6.迷彩裝的私服赤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7.赤西喜歡露出鎖骨的衣服(笑)~
很性感呀~~~(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其實我買這本Duet不是為了KAT-TUN...^^|||
而是為了錦戶 亮...
啊、別打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