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雜誌圖仍由SAN大提供XD~)

以下,自認小有趣的對話:
SAN:KANI,可以幫忙接一下嗎?
我:嗯?什麼東西?
SAN:都是anan啦,好好地一個人硬是把人家切成兩半~
我:=口=啊?
SAN:呵呵~我指的是KAT-TUN的雜誌圖啦~^^"
我:喔~~沒問題~~~^^"

也就這樣,妳們等下看到的KOKI和JUNNO才會是完整的喔!XD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拿別人給的圖來接"手術"呢(笑)~
嗯、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難度吶~~←功力不足、功力不足>"<

========================================================

*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哎˙˙˙我也快跟你一樣沒瀏海了>"<好想剪頭髮啊~~~!!(吶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啊啊~好憂鬱喔~~~倚靠在窗邊感覺很帥氣耶!!^0^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田口接的是腳(笑)˙˙˙這麼說好像有點怪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聖被我接上了假肩膀XD~嗯、是的,妳們看到的肩膀是假的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最近讓我們覺得越來越帥的丸子(笑)~嗯,好想看本人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阿哈~就是這張啦!被我弄成橫幅龍也的就是這張啦~>\\\<很美對不對~!!
不過˙˙˙我好想看kukky大說的:很MAN的龍也公主啊~~~!!(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一下子得到太多雜誌圖了^^|||
有點~不知道該從哪本開始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