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首先要說的是...
今天我又收到兩個會員的回郵了~
ru000021 歆雪
ru000048 KikiT

然而...因為我是採取收到回郵→確認名單→印製會員卡→護貝→寄出。
這樣的步驟...
但是,今天終於遇到了一個"緊急事態"
那就是──
我的印表機墨水沒了= 口 =

天啊天啊~~~
HP的墨水很貴的啊~~~~~~(滾滾滾)
大家應該也知道...
養J家的男人是會變窮的啊~~~(抱頭)
加上我現在要補習...學費要4500(暈)
完全不能有太超過的開銷
尬的......該死的12月三小本和1月的兩大本......
不要讓我沉淪啊~~~(←早就沒救了才怪別人^^|||)
也就這樣(?),所以請等我補充墨水....才能印製會員卡....(遠目)






以上、退場;
突然想到....如果會員真的達到十萬人次,那我印會員卡豈不是要做到死=口=(雖然這是不太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