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為甚麼會想寫這篇文...

一開始喜跟悲都還不明

然後聖誕節過去了

我還卡在(下)

暫時想不到要怎麼結尾比較好~所以就把它遺棄在D槽裡哭=ˇ=

沒想到竟然會在老媽回台灣的這幾天

靈感大神也跑來找

害我想打得要命卻要防著老媽...|||

她一直覺得我打小說是種無聊的行徑,非常浪費時間@@

不想跟她吵,只好乖乖地關掉WORD..........

好不容易啊~

這篇聖誕老人十三分之一終於讓我完結篇了(哭)

又一坑填完也~~~哈哈哈~~~~~~~~~~~~~~~~~~




PS.結局覺得太白爛的人請不要丟雞蛋,要嘛就學某人單手打蛋(毆)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