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小八學年曆帶回家啦ˇ
ㄆㄆ
果然又是最大本的啊XD



這次小八的照片雖然不多
但是立領學生服是好物~!!
超帥的啦~~~>\\\<
用校園作為主題真棒(心)(心)(心)
等我的小筆電送修回來後在掃圖給大家看^_^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
贈品是小本的活頁行事曆(叫什麼來著?我已經沒在用了說= =|||)
有很~可~愛~的大頭貼啊>口<\\\\
好可愛的小圖們~~
好棒好棒ˇ
好喜歡啊~~
我果然對小八很有愛XDDDDD

除上,我也終於去把KAT-TUN II YOU的DVD抱回家囉~
而且還是日盤跟台壓一起=\\\=
[這女人只要有錢有閒買東西就是靠一股衝動購買慾(汗)]
所以~我對KAT-TUN也很有愛的啦!!>\\\<

總之~
今天是個被男人包圍的一天(心)




-以上、退場-
[晚上跟小舅舅一家子去做高捷~人真是爆多>"<不過感覺還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