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沒有case,業務經理快哭了~ 

但我閒得很快樂,光是今天早上就發了三篇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閒了=w= 

所以,我曾經發表這裡可能會荒廢下來的宣言......絕對不是騙妳們的! 

只不過我目前真的太無聊了 =3= 

就只能靠男人解解悶(?!)了! 

不然一天是很漫長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

也是因為敗給這男人的成分多了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好喜歡這張喔~好可愛啊XDDDDD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