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怨念。

不用進入。慎。 


今天接到個CASE

配色問題一直是我們設計美工跟客人最大的代溝......

這我也認了,反正做久了也習慣種種刁難

但是




什麼叫做


「我要親○黨那種橘色。」




啊?!



我沒有政治歧視。真的。



但是客人你這樣說我要怎麼做啊???



我上哪裡去生這種橘色給你 囧rz





你自己去親○黨總部要啦!



這跟之前某客戶說要"粉黃色"一樣讓我傻眼



拜託你們



印刷是有極限的啊



那種特殊色

工廠調不出來啦



還有



電腦上看到的跟印出來的


一定


不一樣的啦



不要再拿列印出來的東西說:我就是要這種顏色



小白鼠的



那你自己列印出來護貝就好啦=皿=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