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KANI 我 的生日ˇ 

因為很想吃日本料理~於是就拐了家貓 

但由於家貓不愛吃生的,所以必須找間有賣生食也有熟食的日本料理店 

最後我們去的是之前S子介紹的「日本食堂」~

 據說老闆是日本人唷~所以料理蠻道地的^_^ 

[親愛的猛禽~如果妳有興趣的話~下次帶妳去唷ˇ]
家貓點了冷蕎麥麵~ 
外表看起來很樸素......不過這種天氣就該吃冷麵!XD 

 


我帶了小錦兔去XD
以下圖片是貓在餵食 呵呵~
 



貓的冷蕎麥麵都快吃完了
我的散壽司才豋場..............= 3=
貓一直安慰(?)我說:妳的魚還在釣啦~


散壽司終於登場~!!
哦~好豪華~!!
[可惜飯是溫的...小扣分XDDDD]





看見那鮭魚子誘人的閃光沒~~~~噢!我快被閃瞎了XDDDD



嗯~~~好好吃ㄛ~~~~好幸福喔~~~




小錦兔:主人,我想要.......
KANI:乖喔~你還小(?)~不能吃生魚片......XDDDDD



小錦兔:嗚....主人壞蛋~~~不讓我吃生魚片



我要離家出走~!!




KANI:好啦~乖,給你泡湯...喔~不是,給你喝湯吧~
小錦兔:耶~~~






[以上,是兩個很愛演的女人吃飽撐著XD]




話說回來(笑)

蠟燭真是個很玄的東西

它可以照明、可以浪漫、可以SM(?!)............也可以很尷尬=ˇ=

想我之前的某一次生日(別問我哪次啊~)

莫約是蛋糕店放錯,蠟燭竟然是77   囧

這位太太.....噢,不,這位小姐,妳保養得真好~!!   噗

太囧了....

不過後來我就很開心的插上一個 7 而已   (←天啊~有夠不要臉XD)

今年~

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呢~~~(來個18吧←喂!)



生日禮物

貓送給我的串珠奶油獅~!!

純手工而且是現場製作的唷ˇXD
有想訂購者請依畫面上的電話連絡,,,,,,,,,,,,,,,,,,,,,,,,,,,,並沒有!XD






我常跟貓說:妳可以賣這個賺點外快啊~~~!! 
看~多可愛啊~~~一定很多人想買的~

可惜貓貓怕麻煩,而且手工製作是很累的
所以就......
唉~真可惜吶~



還有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最愛妳們了ˇ
謝謝妳們~~~把我的手機簡訊記憶體爆了XDDDDDD






:等下要來吹蠟燭吃蛋糕的螃蟹‧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