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KANI我在網誌上哀怨
喝喜酒的時候被僞生魚片騙了~
猛禽貓頭鷹小姐看出我念茲在茲的怨念
於是邀我一起到松江庭這間日本料理店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笑)



中午時間還蠻便宜的
我們大約點了四回菜吧~
兩個小女生塞了一堆生魚握壽司進肚^^|||
不過吃得很過癮呢~
這樣才兩百多不到三百~值得!
結果猛禽就說了一句:我瞑目了(笑)←由此可知,話不可以亂講

結果愉快的午餐時間一過~
我們在附近稍微逛了一下就回到猛禽家休息
我拿出了有可愛伊藤小英明博雅(笑)的陰陽師I來看XD

猛禽小姐喊著好想睡喔~~就去睡了

而就在我看到四分之三的部分時──




猛禽小姐突然肚子痛了起來!




拼命喊著: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啊~~~~!!!

真的被嚇到了!
可是看她喊痛的樣子我卻很想笑(←沒良心)XD
一想到我之前也有過腸子打結就想說她有沒有可能也是如此

不過看起來猛禽痛得比我當時厲害許多
連動都動不了呢~一動就痛^^|||


我便趕緊載她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幸好很近,
猛禽腰都直不了了的走進去
接著,等了一會後,輪到猛禽看診
醫生一臉斯文,問她有什麼問題
猛禽就很痛很痛的說她很痛(噗)
然後,"問診"完後當然有"觸診"啦
醫生就開始壓猛禽的肚子問:這裡會不會痛?
起先壓的地方都還好
猛禽表現還很正常
最後大概是壓到最痛的地方吧~
猛禽邊喊好痛啊!邊反射性的打了醫生的手兩下XDDDDDDD
很大力的樣子耶~~~
只見醫生默默地收回他的手(似乎有在偷笑?XD)
很平靜的幫猛禽開藥
我想他大概心裡在想:看妳挺精神的嘛?真的有那麼痛嗎?XD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
吃東西還是要適可而止~不要突然暴飲暴食喔!(指)





以上、退場。
話說那個藥吃了,猛禽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舒緩痛感...
在那之前,她一直拼命喊痛~真是好可憐喔~~(摸摸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