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痞客邦:http://cape7.pixnet.net/blog/
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87


我不是要寫影評,因為我還沒看這部電影,但是已經準備要跟猛禽小姐去看了!!!

這部電影一定要支持的啦!

為什麼呢?

除了看過的大家都說好看!除了導演是猛禽小姐很喜歡之外!

魏德聖老師他他他他~~~還是我在台中唸二技時候的電影課老師啊~!!!!

(在看台北電影夢頒獎時才恍然大悟:這個導演好眼熟!)

我曾經有過那麼近距離的看著他啊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Y子跟我當時一組,還畫了很可觀的分鏡表呢!她可以作證(笑)

魏老師第一次上課時候,就播放了他那經典的五分鐘短片《賽德克巴萊》們看~真的很受感動!!!

(但B型就是會不小心遺漏掉細節嘛....[被猛禽小姐瞪])

昨天我跟猛禽小姐約會的時候,她剛好有提起這部電影,我就跟她說我曾經被魏老師教過耶!

她非常激動的說:天啊!妳怎麼都沒跟我說啊~!!

我:ㄟ...那個時候我沒有聯想到嗎.......||||||

猛禽小姐:啊啊啊~真是太暴殄天物了!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馬上黏上去扒著不放啊啊啊~~~

這位小姐,妳是想對魏老師怎樣啊...(噗)


######


~成語時間~


【暴殄天物】

ㄅㄠˋ ㄊ|ㄢˇ ㄊ|ㄢ ㄨˋ

指殘害各種生物。亦可喻糟蹋物力,不知珍惜。

釋義

盡、滅絕。如:「殄滅」。

後漢書.卷四十七.班超傳:「彼不知我多少,必大震怖,可殄盡也。」

 浪費、糟蹋。如:「暴殄天物」。


例句

曾經有一位強大的老師就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真是暴殄天物。(誤)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