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可有可無的設定在我大腦亂蹦...


Snowdrop《雪之雫》

一種白色小花,名叫「雪滴」,花期通常是一至二個星期左右,開得早也謝得快,正如它的名字一樣。

不倫‧慎 (雖然說是不倫之戀但其實很純情?)



爸爸是執事?!我從來都不知道......

一場車禍帶走了媽媽的性命,喪禮上出現了那個世界首屈一指的十大財團之一‧齊伽一族的繼承人──而他竟然說他是我的小舅舅!!!腦中陷入混亂,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之下得知真相,聽他一一說明,媽媽是爸爸服侍的千金大小姐,後來兩人相戀私奔,逃到偏僻郊外過著恩愛生活,然後生下我。

難怪我總覺得爸爸寵溺媽媽的樣子實在太超過了,而媽媽平時也太過欠缺常識,原來真是名大小姐。

由於爸爸是出自世世代代服侍齊伽家的執事世家,所以他等於是背叛了齊伽家,為了不讓爸爸受到懲罰,我只好答應小舅舅的條件,以第一順位繼承人的身分接受精英養成教育,爸爸跟我也因此被帶回家族裡面。

然而,我卻漸漸發現小舅舅跟爸爸之間的關係並不單純......甚至,變成了小舅舅的隨行執事!!!

怎麼會這樣呢?!爸爸,你到底有多少秘密?

為何什麼都不讓我知道呢?

......是因為我還小嗎?


爸爸...

我只剩下爸爸了啊......

我,還可以叫『爸爸』嗎?



『爸爸,你喜歡媽媽,媽媽也喜歡你,對吧?是這樣沒錯吧?』

『當然了,所以才會生下小望你呀。』


『小舅舅,你真的長得好像媽媽喔......可是,你不可以喜歡爸爸,不可以......』

『.......淳一只能服侍齊伽家的主人,想要把淳一搶回去,你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配得上齊伽家的繼承人吧。』






<暫時的人設>

:和泉 望 (齊伽 望)


爸爸:和泉 淳一


小舅舅:齊伽 嵐 (和媽媽是雙胞胎)


媽媽:齊伽 蘭


薬師寺 冴子:美麗而強勢的班長

(在菁英學校裡意外成為好友的女孩子)


東雲 伶:看起來很宅的同學 (可能會友情客串一下)


里見官九郎:伶同學的隨行執事 (也是友情串場)

 

 

 

◎隨時會變動設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