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雖然知道這很可能只是三分鐘熱度......

如果是家貓的話,一定會這樣說:

貓:妳又開始想一堆有的沒的了~之前的小說不是還沒寫完嗎?!

我:沒辦法嘛,啊就想到了嘛~

貓:雲禧那篇咧?跑去哪裡了?

我:這個.......那個.......

貓:...............................................................


但我想開新專欄,真的想開~想寫一些原創的小說嘛,


也許是受到了某種刺激吧。(笑)



只不過現階段都還只是初步文案跟人設出來而已,要怎麼寫成小說還有得熬呢。

 

新專欄的名稱也還在思考當中~

 

 

 

 

◎我不期望會有很多人來看啦,因為我也曉得自己挖的坑有多多多深(遠目),可是,這些亂無章法的靈感現在不寫下來,我以後一定再也想不到了,所以,先預留位子給他們啦~我親愛的未來主角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