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貼一下輕鬆點的文~





-06-



「好可愛喔~哎呀☆這種含羞帶怯的表情真是楚楚可人,好像女孩子似的~☆」

「小小小八小姐…請請請妳冷冷冷靜一下……」

「唔呼呼呼~伶主人☆你有沒有興趣穿女裝玩玩呀?」

不知突然被什麼東西給附身的小八慢慢逼近,本能直往後退的東雲身後就是椅背,可謂到了無處可逃、退無可退的地步!就在小八魔爪快要接近的時候,伶反射性地閃躲,於是椅子便失去重心砰一聲往後倒。

「啊────」伶緊閉雙眼等待屁股著地後隨之而來的痛楚,卻感覺自己被騰空抱起,濕潤的雙瞳疑惑地微微張開一條細縫。

「執、執執事先生!?」

「…伶少爺,」里見輕而易舉地將155公分的伶抱高,讓他順利脫離魔掌,笑容很溫柔的說,「您可以直接喚我里見。」

「里見…」驚慌過度的伶下意識摟緊對方的脖子,像隻受驚嚇的小兔子全身發抖。

啊啊…好丟臉啊……這這這這這種…抱三歲小孩的姿勢……就連父親都從來沒有這樣抱過他……伶手足無措的,一時之間,只有逃避現實的埋頭躲進里見肩膀。

「啊,好狡猾喔!」小八不甘心地嘟起嘴。

「店長,再繼續下去會變成性騷擾喔。」

其實已經算是了吧……(汗)

避開東雲伶那雙小狗般含淚控訴的大眼睛,小巴斯有馬一總算良心發現,走過來架開險些失控的隱性腐女小八,因為她露出好像很寂寞的表情實在太可憐了,所以算是為這家店的名聲著想吧,他看了看東雲和里見,嘆口氣說:

「這個…我可以解釋……平時店長她並不是這樣的────不,該說其實本來就是這樣的,但是通常在人前都會掩飾得好一點!……所以…那個呢,請不要說出去,今天你們在這裡的花費,全部由本店請客,就當封口費吧。」

「啊真是的,小巴斯,你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小八抱怨,抬手向後就是一個肘擊。

「不然我要怎麼做?萬一他們傳出去,這間女僕咖啡廳還開得下去嗎!?」

有馬沒好氣地化解攻擊,似乎已經很習慣的應對自如,小八又接著漂亮流暢的旋身,一記手刀劈往有馬的後腦杓,有馬連忙側身迴避,險險躲開小八的掌風。

「請不要破壞男人的夢想。『女僕』這個名詞,明明給人更清純無辜的形象才對啊……」

「那就把他們迷昏了監禁起來、控制行動,接著脫掉衣服拍下這樣又那樣的照片~☆」

「慢著────妳搞啥啊!?那是犯罪吧!!!」

「唔…真會計較這點芝麻小事~☆心胸狹窄的男人不會受歡迎的唷!小巴斯。」

「才不是什麼芝麻小事!!妳想到監獄裡去開女僕餐廳啊!?」

「算了,乾脆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乾淨俐落的Delete~☆」

「店長妳夠了喔!這種事情是有可能辦得到的嗎!?」

有馬滿肚子火的接下小八緊追在後的迴旋踢。拜託!難道就不能想想具體可行的方案嗎?

「辦得到喔。」

「「咦?」」

一來一往正鬥得不可開交、戰況激烈的雙方同時停了下來,整齊劃一地轉過頭來。

依舊溫和優雅笑著的里見,輕輕將東雲放回地面。

「除了消除記憶之外,甚至更進一步的竄改、捏造部份記憶,我都能辦到。因為機器人,有時會依主人的命令抽手一些帶有少許危險的事業…所以…這點小事都編入主系統的附加功能裡面了。」

…這種事情是可以做的嗎?設計出這種程式的人大腦還正常嘛?

而且………………他剛才在威脅他們嗎?…是吧?身為機器人居然會威脅人類?……這未免也太人性化了吧…

「由於我是最新型的擬真機器人,因此AI部分還過得去。」

里見一邊親切(?)的補充,一邊緩緩朝他們走來,有馬立刻擋在小八身前。

就算是半顆腦袋腐掉的店長,敦厚務實的工讀生仍然要為她幹點蠢事。

「等等!操弄別人的記憶嚴重違反個人自主權的……」

「嗯?你想以人類的道德規範來約束機器人?」

「呃不…這個……」

明明是張毫無威脅性的俊美笑顏,所說出的話卻令人不寒而慄────有馬一本能的抓緊小八節節敗退…嗚哇不要啊────

「住、住手,里見!」

眼看情況忽然直轉而下,伶跌跌撞撞地從背後衝上來抱住里見的腰。

「伶少爺?」

「欸、那個、其實小八小姐她沒有惡意的…」

里見停下腳步,低頭看著伶從背後伸出來環抱的手,垂下的長睫毛覆蓋住令人無法直視的銀灰眸子。

「她剛才可說了要監禁伶少爺您、還拍下裸照之類的喔……」

「…耶…不,那是……」

「剛才那只是說笑的啦!因…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對吧,店長!」

整個人被有馬護在身後的小八只露出了一截可愛的馬尾,甜音悶悶地說道:

「……嗯,對不起嘛。」

啊,小小聲的道歉也好可愛,不愧是店長兼招牌的小八小姐,非常了解男生的理性底限────就是不知道對機器人有沒有效…伶偷偷抬頭研究著里見的表情。

嗯,似乎沒作用。

東雲伶隱隱呼了一口氣,吹起自己垂到額前的瀏海。唉,他未經思考就抱住對方,這角度實在很不好說話啊…一直仰著頭好累喔……

「也就是說,里見,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可以對他們動手喔。」

里見微傾著頭,問:「…伶少爺,這是您的命令嘛?」

頓了一下,東雲輕輕點頭。

「是命令。」

話才一說出,淺灰似銀的眼瞳在短短的瞬間似乎閃過了一絲難以捉摸的色彩。

「……知道了。」

里見深深低下頭,伶見狀於是緊張地縮起身子。

「那麼,我能將這當作是伶少爺願意留下我在您身邊嗎?」

「我…」

東雲仰著頭,靜靜看著里見,淺褐色的雙眼眨個不停。

這微妙的心境是怎麼回事……?

對方似乎很高興啊!?就像是努力受到肯定的孩子一樣的欣喜…

…啊…對了,他是一個人(機器人)從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不知道用哪種方法)來到現在,為了到他所要服侍的主人身邊……

所以,如果不被接受的話,他會變成怎樣……?



YOU CANNOT BE THE MASTER OF YOUR OWN FATE. SO... (你無法做自己命運的主人,那就…)

FEEL. DON'T THINK. (別用想的,去感覺吧)




「那個…里見怎麼維持機能的?需要充電嗎?」



……………………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