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錦上
故事純屬虛構,與真實個人團體無關


4.


他們之間唯一達成的共識:

對方真是一個幼稚的人……




上田龍也強忍著頭痛逃進浴室,虛脫地坐在馬桶蓋上,抱頭呻吟。

昨晚的記憶……

一片空白。

他忘了什麼?

天啊…他就這麼缺乏危機感嗎?

錦戶亮護送自己回家竟然一點反抗都沒有?

……

他們……

應該沒發生……嗯……什麼都沒發生吧…………

戰戰兢兢的走到鏡子前面,上田瞇起眼睛有些自暴自棄的掀起上衣檢查────呼…還好,沒有奇怪的痕跡……

唔,畢竟那傢伙都要跟姊姊結婚了。

鬆了口氣之餘,上田決定忽略自己心底深處泛開的那一股微酸感,簡單梳洗一下,才慢吞吞的走出房間。

當初他和姊姊挑中這間房子的主要原因,就是喜歡它寬敞明亮、格調高雅的開放式廚房,由於餐廚客形成一體,兩姊弟輪流煮飯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做菜、一邊跟對方聊聊天、談談心之類的。

只不過,他和姊姊情感交流的神聖領域,現在被印傭霸佔……呃,他是說錦戶亮那黑臉傢伙給霸佔了。

對方正一臉淫笑的在煎蛋。

畫面實在詭異得緊。

上田低著頭,默默地拉開椅子坐下。

「喂,我…昨天……」

「你放心,我還不至於飢渴到去侵犯喝醉酒的小舅子。」

「哼!我絕對不承認你是我姊夫!」

上田咬住下唇,別開頭。

錦戶很故意的哦了一聲,揚揚眉。

「為什麼呢?該不會你還喜歡著我吧?」

「你說誰啊?大白天裡別說夢話!」

僅在一起一天便分手了的兩人,理由早就忘記了,只記得自己當時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 龍也…最信賴的人是誰──────── )

咦…?什麼?

等等……怎麼回事…?

這個一閃而過的片段記憶────打哪來的?

「…………錦戶,昨天,你對我說了什麼?」

阻止不了自己問出口的話語。

看著錦戶深邃的黑眼睛。

上田就知道。

他不該問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