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和也有那些裝備,不必怕陽光,但只要是吸血鬼,對太陽光都會很敏感。

再者,紫外線乃是肌膚的大敵啊!

所以,到了中庭,我立刻揀個有樹蔭的長椅拉著和也一起坐下。

和也...長得很好看......又擁有不會衰老的身體,歲月沒有絲毫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現在我站在他身邊,活脫是個大叔(咳)。早認清了和吸血鬼交往的現實,不過至少也要當個帥氣英俊的大叔啊!何況我已經年過三十,更要注重美白保養,不然老化得更快。

想到我以後將要滿臉皺紋的面對和也,就不禁有些彆扭。

嘖,還是別想了,未來的事誰知道呢?我往後靠著椅背,深深吸一口氣。

這裡環境真不錯,清靜幽雅。

涼風習習,挺舒適。

小花圃裡開滿純淨可愛的波斯菊,隨風搖曳,彷彿在為了陽光而歡欣嘩笑。

想來P那小子還真有心,替我找了間好醫院吶。

不過,其實我可以不用住院,主要是和也當時被嚇壞了。

因為小小的意外────好吧,被咬破頸動脈或許不能算小意外。

發情期間的吸血鬼總是很容易激動,他們咬人是為了繁衍種族的生殖行為,也就是說,吸血鬼的食慾,等同於人類的性慾。

當過吸血鬼獵人,我自然清楚這點。

但我原先以為和也怎麼挑也不可能挑個男人下手,於是對他毫無防範......結果,結果,整個過程竟然以我失血過多引發休克的危機之下草草結束,實在失策!

我總不能夠對著和也說,吶,上次我昏了,我們再做一次好不好?

估計他不是羞憤出走,就是再把我咬得半死...雖說作為編輯,他並不是第一次想殺了我(汗)。

............唉,怎麼會這樣呢?

我很喜歡他沒有錯,想來他心裡應該也有點喜歡我,要不然一直很厭惡吸血的他,怎會『不小心』咬破頸動脈又吸了我那麼多血?

只是...和人類『深度』交往不正是他一直在避免的嗎?

我也一點都不想變成吸血鬼...連菸都不能抽耶(吸血鬼的嗅覺過於纖細),長生不老又怎樣,我寧可曬太陽死掉。

啊,糟糕了,真不該想到菸上頭的...害我又想抽了......

看了看身旁,那張永遠保持著我初次見到的模樣......一開始被我誤認為女性血族的美貌......

不曉得他喝下了我的血,有沒有帶著菸味?會不會覺得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