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媽在(電話)線上聊了一會兒~

聽她抱怨了一些事(笑)

其實她真的很不容易......

偶爾她也想回台灣來~畢竟澎湖那邊沒有親戚沒有老朋友...心靈上會很寂寞......

最主要的是,她說她很想我,很擔心我...

她又不敢太常打電話,長途電話費很貴

爹地又不肯買電腦給她,透過網路至少可以省下電話費吧...

突然間,我有了點子!!!

下次,下次老媽的生日禮物.......

我買台電腦給她好了!!!

妳們說這主意好不好?不錯吧?!XD

不過蟹媽已經有老花眼了~有沒有適合老人家用簡單又方便的電腦呢?





PS.不過讓她用電腦的話,就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能讓她知道我這部落格的存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