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X山-D.D.番外短篇‧全文完

J禁同人文,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內容純屬虛構,背景完全架空,不了解或無法接受者請勿按繼續閱讀,大感謝!






【貓與魔女】



────魔女在森林裡撿到了一隻貓。

初睜開眼的小傢伙,小小的牙和爪子還沒來得及變得鋒利,卻被雙親遺棄,只因牠有一對不祥的血紅色眼睛。

可能是一時心血來潮,也或許是寂寞得太久了。

魔女伸出手溫柔摸著小傢伙柔軟的頭。

傳說中會帶來災厄的血紅雙瞳無辜純真地仰望,清澈倒映著魔女美麗的臉蛋。

「小黑貓,你要跟我一起走嗎?」

黑呼呼的小傢伙怯怯地摩蹭魔女的手,嗅聞魔女的掌心,那裏面有他從沒感受過的溫暖。

好暖和.....還有好好聞、香香甜甜的味道......。

這個人沒有逃走......

他在看著我......沒有丟下我跑開......他不會害怕嗎?

以後......也會像現在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嗎?

「吶,你要想清楚囉,跟了我,以後只能乖乖聽我的話,永遠不可以反抗我這個主人────而我,也承諾這一生只會擁有你這一隻貓,任何一隻貓都無法替代你,你,將是我唯一的貓。」

......成為魔女的嗎?

如果這樣就會有人陪伴在我身邊的話......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於是,小傢伙跌跌撞撞地上前,四腳並用地扒住了魔女,再也不放開。

「呵呵,你這麼喜歡我啊?真沒辦法,就跟我來吧。」

────魔女養了一隻貓。

這是魔女第一次養貓。

好不容易餵貓喝完牛奶,他才想到該為小傢伙取個名字。

取什麼好呢?

魔女抱著貓,一邊躺在屋頂上曬太陽,一邊想著。

因為吃得飽飽的,身體又被洗得香香的,很舒服,所以貓在他懷裡睡著了,小小身子縮成一團打著細細呼嚕。

魔女養的貓......應該要叫什麼名字?

其他的魔女也養貓,各式各樣的魔女,各式各樣的貓。

只是,魔女們都給貓取什麼名字?

魔女傷腦筋地遍尋腦海裡的記憶......

小黑?

小白?

小花?

......

......

呃......這些名字不是不好,只是不太符合魔女的美學────而且那些名字都有令人匪夷所思的惡趣味在內。

小黑其實並不黑,還是一隻略有嚴重潔癖的雪白色波斯,取名為小白的貓一點也不白,事實上牠是一隻愛玩泥巴的虎斑貓,至於那隻叫做小花的肥貓仔倒還挺花的,但說的不是牠的毛色而是風流成性......

很好,問題又回來了,他的要叫什麼好呢?

魔女想了好久好久,陽光在他身上灑下金黃色碎片,瀏海底下那雙深邃狡黠的眼睛微微瞇著...瞇著...然後就閉上了。

因為天空很藍,陽光很暖,魔女跟貓一樣睡著了。

────貓做了一個夢。

貓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牠被嚇醒過來後,就一直嗚嗚叫的要找魔女,著急地繞著圈子打轉,後來才發現魔女原來就躺在自己的腳下。

魔女睡得很熟。

貓眨眨紅紅的眼,露出大大的笑容。還好是夢。這個人沒有丟下我.....

.......

.......

過沒多久,貓伸出了一隻爪子輕輕碰了碰魔女的臉。

魔女動動鼻子,沒醒。

貓又用肉掌推了推他。

魔女的眼皮跳了幾下,還是不醒。

貓再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一下魔女的鼻尖。

好香,好甜的味道。

貓把小小的頭靠在魔女的脖子旁邊,魔女終於掙開眼睛看著他,黑亮的眼映著青空的藍。

「唔,怎麼了?」

魔女低沉柔順的嗓音很好聽,很舒服,貓舒服得身體酥麻。

好近,好香,好漂亮。

我喜歡你看著我。

「是說我漂亮嗎?」魔女神秘的笑了笑,「...看來得為你取個好名字才行。」

......名字?貓小小的耳朵豎立起來。

「對呀,我們約定好囉,你已經是我的貓了,所以要一個可愛的名字,跟你一樣可愛的──啊!」

魔女突然大叫,貓嚇了一跳差點摔下屋頂。

魔女趕緊坐起來,雙手抱住了貓,胸口發出了呵呵的震動。

「嗯嗯嗯...哎呀...我剛才怎麼沒想到呢......呵呵.....很好很好,就這麼決定了。」

咦?貓一臉無辜的回望著魔女。

「吶,你的眼睛就像聖女蕃茄一樣紅,就叫你TOMA吧,記住囉。」

唔,番茄?

貓似懂非懂,但因為是魔女說的話,所以牠點了點頭。

魔女不在意地淺笑著。

「你大概還不懂吧......TOMA......我可愛的小貓,睡吧,再睡一會兒吧,天黑了我帶你去撈月亮~」

魔女忽然腰身一傾,就抱著貓趴回方才睡覺的位置。

毛如綢緞般的黑貓配上紅寶石般鮮艷的眸子.......明明就這麼的可愛...可憐的小貓...什麼都不懂的小貓,我會對你很好喔,嘿嘿嘿......你將會是我驅離寂寞的魔法,在漫長無止盡的生命旅途中,永遠陪伴在我身邊的,唯一的貓,我的TOMA。

貓盯著魔女的臉好一會兒,才輕輕閉上眼,二度在魔女的懷裡沉睡。

貓又做了一個夢。

這次,是好香,好甜的夢。

以後的夢裡頭,也都有貓最喜歡的味道、讓貓最安心的味道。

貓知道,也記住了。

這是魔女的味道。













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