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
分布在北中南的龍也飯齊聚一堂了!!
(還加入了兩名淳飯跟一個大倉飯喔!^^)
我們原本要到一中街的馬桶餐廳吃的~
不過客滿了...
(大家誤會很大~以為一定有人先預定位子了...^^|||)
於是乎,大家轉移陣地到了另一間比較大的餐廳「阿Sir」

在攸奈愛心大放送日本空運來台的DM完之後...
大家興奮地開始討論(笑)
熊還帶了"阿中丸子"的名片來XDDDDD
我也替yaping帶來了她的靈魂:地鼠和小太陽(笑)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才想到該點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點了泡菜牛肉冬粉~^___^
湯不錯喝~


熊點了一道很微妙的泡菜咖哩焗烤XD
聽熊說.....味道真的很奇妙~~~(謎)
攸奈是唯一點鍋類的~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吃~
小碗飯跟midori不愧同是淳飯
都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喔~XD


我們討論的其實不只有KAT-TUN啦~
還有Kinki Kids、關八、News等...
咦?好像J家人都提到了?(笑)
抱歉~當時我有點興奮過度~
除了看著對面的攸奈、土撥鼠、midori和熊發呆之外
我好像很少進入狀況XD
攸奈也真的是很了解呢~~
從她那邊得知了很多小道XDDDDD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嗯嗯~~~(謎)
yaping~我只能說:妳真的太可惜了(←好故意XD)
攸奈還說了一些很有趣的現象~
好羨慕喔~~~>\\\<

還有一個讓我們這群KAT-TUN不計形象的尖叫出聲的~
竟然是「丸山隆平」(笑)~真是太微妙了!XD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看到生的時候,很正常的反應吧~~~啊啊~好想看生的喔!
[我們隔壁桌的客人好像有被嚇到...(汗笑)]

對了,揚也有來唷~~~
本來不確定她會不會到~
直到前一天都還沒給答覆裝神秘(笑)
結果終於在我們吃完餐點的時候出現了~~~
真是太好了~~>\\\<
好久沒見了啊~!!!
可惜yaping沒來~不然我們三個OKE又可以合體了(好老套喔!XD)

期間攸奈還將她手機裡的KAT-TUNweb日記借我們看~~~>\\\<
她的手機畫面好大喔!是日本機呢~好好喔~
(右邊的是小碗飯的XD)



這天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交換禮物吧?
嗯~我可是很期待喔~XD
大家一把禮物拿出來擺就是一陣猛拍XD



不過這時候還沒開始交換~
要等正在趕來的小愛老師~^____^
所以大家先輪流介紹了一下自己帶來的小禮物~~

小雛是可愛的小豬書籤~
矽膠材質,軟QQ的很特別很有趣喔!^^


小碗飯是KAT-TUN海報做成的紙袋~~好帥啊!!!


我的是龍也維他命,這個就不多說了(笑)

熊買了手工作的小番茄小草莓~很可愛喔~


midori~~真的厲害>\\\<是串珠雪納瑞啊~!!!


攸奈從日本帶來的淳地鼠餅乾和口香糖~很好吃喔~!
(對不起~忘了單獨拍照....|||)

土撥鼠的大根吊飾~~~好可愛好可愛~~XD



小愛來了之後,我們就準備要開始交換禮物了~
不過小雛說直接交換不好玩~所以就玩起真心話XD
大家都說了為什麼會喜歡上本命的契機(笑)
[大多是看了海盜帆被龍也的笑顏給...^^不過攸奈比較不一樣~她可是資深飯喔!XD]
說完真心話之後才能抽籤~~~
以下是大家抽到的禮物~
忘了是誰說要仿照雜誌上送禮物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拍了XD


喔~~~之後我們還一起去拍了大頭貼^^(不過我還沒掃)
八個人一起拍還真是高難度XD
midori很可憐有一張被卡到頭了>\\\<
總之是一陣混亂之中才拍好.....
在分贓(?)的時候還玩了KAT-TUN數隻的遊戲^^
噗~~~人太多玩起來也是苦手~
不過最後幸好我有拿到~嘿嘿嘿~~
啊啊~~真是太愉快了~~~^0^






以上、退場。
我發現我扯的好亂喔^^|||嘛、想看完整一點的報導~可以到熊的網誌去喔~~~XD
或者是相關人士的網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