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那既然你都點了咖哩飯,我也推薦個甜點────『布丁武士』,那孩子做得還不錯。】

「......」

我握起拳頭放在唇邊,輕咳了幾下。

發動血影築起高牆隔離,確保我所說的話不會讓其他人聽見。

雖然,環視四周,似乎沒人在意我正拿著詭異的電話對談。

為了保留個人隱私感,這裡每個座位都保持一定的距離,並用垂吊的薄紗隔出一個個私密空間。加上每位客人擁有一位執事專門服侍,自然採取會員制的精簡路線,店內客人並不多,若不是P事先打點好,我恐怕無法進來這間dD。

但座位的安排......竟然是按著圓形魔法陣排列就太超過了吧......

究竟想召喚出什麼東西啊?......P。

我無奈的嘆口氣,「P,魔女的天賦不是讓你拿來這樣亂用的......」

【呵呵~是嗎?《魔女條件》裡面沒有寫耶,龍也。】

喔,我十分懷疑P他的魔女教育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而且竟然有教學手冊之類的那種東西存在?哪個人編寫的啊?是J.K.Rowling嗎?是嗎?是嗎?

【更何況,我跟內那麼大費周章的把你打扮得如此漂亮,當然想驗收一下成果啊......】

......你還把這裡當作在做現場直播LIVE秀嗎?

「P,我不喜歡被人監視,你現在最好停止魔女天賦,否則......」

我捏了捏眉間,繼續說:「你清楚我的底限。」

【呀、先別生氣嘛,龍也,水晶球很貴、欸────我擔心你嘛!】

聽出話筒那頭一把軟糯的嗓音傳來關懷與暖意,我愣了愣,苦笑地說:

「P,我說過,祇是看看而已。」

即使一切逝去的能夠再次重來,我的選擇,或許,依然不會改變。

P柔軟的聲音微微帶著嘆息,【龍也,難道你不會想知道嗎?】

我呆了一下,「......什麼?」

【撇開前世不說,如果,亮他不是當年那個走投無路的小男孩.......】

【如果,亮和你之間沒有一起經歷相濡以沫的日子......】

【如果,過去那段美麗的逃亡不存在亮的記憶當中......】

【現在,你們相遇了......龍也,這樣一個全新空白的亮,他會不會再次愛上你?會不會呢?】

【龍也,你不想知道答案嗎?】

【其實,在你打算再見一次亮的瞬間,就希望能夠找尋這個答案了,不是嗎?】

......我怎麼會如此不小心呢?

魔女最擅長的就是迷惑人心。

無論有心,還是無意,她們的眼神、行為以及聲音全部都賦予了魔力,能夠輕易煽動任何人潛在內心深處最深的慾望,引誘著你,奮不顧身去觸碰禁忌────其實也不能怪魔女,人類本就擁有許多慾念。魔女只是說服你順從內心的渴望,不要去抵抗,只要接受了,哪怕往前一步就是墜入地獄,也甘之如飴。

我,一個墮落於暗夜的靈魂,所企求的是什麼?

只要一道微弱的光,便足以令我捨命追隨千年。

我感覺到自己的雙唇不停顫抖,完全無法用堅定的言語去反駁P。

用三十六萬又五千多個日子去堆砌起來的理智之牆竟是不堪一擊,或許,從書局第一次與亮重逢開始,就有了第一條細縫,逐漸地,慢慢地,洩漏一絲絲深埋已久的眷戀,比直接潰堤還要可怕的是,我的愛,尚且維持著如履薄冰般的脆弱外殼,永遠不知道它何時會爆發,化成洪流將一切吞噬。

無意識間,話筒在我手中燃燼,P大概會在另一頭痛惜水晶球的耗損,改天再補償他吧......我癡癡看著亮端著盤子走過來,他與我四目相接,臉上淡淡滿足與得意的笑容。

「讓你久等了,塞巴斯咖哩要上桌囉。」

亮對我眨了一下眼,翹起嘴,頗為自豪地說:「趁熱吃吧,我親手作的味道絕對一流喔!」

我聞不到咖哩的香味,我吃不出咖哩的辛辣,但是我看得見金黃色的光澤披蓋在冒著熱氣的白飯上,鮮豔欲滴的蔬菜切成可愛的花樣擺在一旁,我還看見了亮的雙手都有著一道道淺淺的小傷口,皆已癒合成疤,卻讓我忍不住想伸出手去觸摸......

神啊!

如果真有神的話────請赦免我的罪────試問我怎能玷汙這道微光?!

「龍也?」

亮略帶困惑的黑眼睛望著我。

我執起他的手,靜靜地審視,他的黑睫毛垂下,低聲地說道:

「切菜的時候......只是些意外小傷,已經不會痛了────嗬!」

亮突然小小的驚呼一聲,因我低首輕輕地吻上那些傷口,溫柔並堅定。

莫約是嚇傻了,亮愣愣地看著我的舉動,忘了掙扎。

直到我的一滴淚落在他的掌心上,亮才像是被燙到似的抽回手。

抬起頭,我平和地凝視著亮臉上萌生的紅暈,認真無比的對他說:「以後,要小心一點。」







和也,我不知道亮會不會再愛上我......

但我已經重新愛上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