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餅餅催文(笑)所以我勉強趕出了一小段=ˇ=
真的,只是一小段......Orz




黑暗之中,他不停地跑、不停地逃。


他心想著只要逃進向日葵花海裡,就不會被抓到了,所以只能驅使著小腿奮力的跑動。


對、要趕快跑到那裡去!跑到那裡之後,他們就安全了──


等等、『他們』?


猛然意識到,他旋即回頭瞄了一眼自己的右手,原本應該緊握住的另一隻手、那孩子竟然不見了?!


是什麼時候放開手的?他竟然丟下那孩子嗎?!


勉強按捺顫抖不已的膝蓋,跨出腳步。要儘快回頭。要儘快找到那孩子。他們約好要一起離開這兒的!


瞬間,耳際竄過一絲火辣感,他下意識地伸手去抹,掌心染上紅,是血。


還來不及回頭,從他背後又傳來了兩聲槍響。這次,子彈應聲射中了他的背,驟遽衝擊幾乎要讓他停止呼吸,倒臥在泥地上。


「你瘋啦!把槍收起來!他只是個孩子──」


「但是……」


「怎麼說也是『商品』,這下子有了損傷,你要我怎麼賠給客戶?!算了、算了,另外一個孩子比較重要,去把『他』找出來,先跟你們講清楚,別讓『他』成了瑕疵品!那孩子可是高級貨來著,記住了呐!」


男人劈哩啪啦說完,指揮其他人去搜尋別的地方。


大手粗魯地抓起他,無力抵抗的他瑟縮起身子,克制住自己因疼楚而發出的嗚咽。


「誰叫你們要逃跑?這下可好,耽誤交貨時間,看你要怎麼賠償我的損失,嘖!」


毫不憐惜的將幼小身子硬塞進髒兮兮的小貨櫃裡,看到零星滴落地上的血跡,又惱怒地說:「喂,臭小子,你還沒死吧?給我聽好,乖乖待著,這樣我就會親切地帶你去醫院,否則的話,就把你丟了去自生自滅。」


砰地一聲,男人把門關上。接著就聽到上鎖的聲音。


突地背後冒出一陣冷汗。


痛,火燙。是唯一剩下的知覺。


這之後的事情,他都不記得了…


後來,大概是看他流血過多,半死不活的模樣實在沒辦法撐下去了…那個說會很親切地帶他去醫院的男人,還是決定把他丟掉。


丟在無人的黒巷。


他其實很想奔逃,但腳步踉蹌,跑不起來。


會死嗎?他會死在這裡嗎?孤單的一個人死在這片黑暗之中……


不…不行……他不可以死在這裡……他不想要死在這裡……


他還沒有完成跟另一個孩子的約定……


他還沒有告訴另一個孩子他的秘密……


強忍著嘔吐和背部傳來的劇烈疼痛,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膝蓋仍時時會屈折,腰部下沉,幾乎將癱軟在地上。


不過,意志支撐著小小身子,繼續往前走。


他往前走著。月光照在他身上,雨水打在他身上,他的雙眸垂掛著兩串淚珠。


他的思考,已經停頓在「至少要讓別人發現他」。


救救他──


救救那個孩子──


拜託、來個人發現他啊……


幫他救救那個孩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